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共再披上马克思主义大旗就妄想免遭诛灭?

中共再披上马克思主义大旗就妄想免遭诛灭?

在“杭州70码”接连上演杀人惨剧的时候,杭州由自吹的人间天堂变成了人间屠场。但就在此时,马克思主义大旗开始在浙江高高飘扬,今天的浙江报纸发表了名为《马克思主义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的长篇文章。这并不偶然,中共杀人时都会搬出一套政治理论洗罪,现在再披上一张马克思主义大旗,自以为就显得理直气壮。然后利用他们把持的宣传媒体,对杀人暴行进行不厌其烦的开脱。
多么狡诈的禽兽啊!权贵们可能认为,只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开着捷时保飞奔,就可以撞死挡在斑马线上的“闲人”,警方调解委员就会执行指令,马上私下穿梭,达成“人民内部和解”,司法就会定性判决为酒后交通肇事,最后只需用一堆纸钱掩埋一条无辜的人命就可收场了。整个流程就是这样一个游戏:从权贵开车杀人,过渡到官府以宣传调解化解罪行,结尾以司法手段草菅人命。
不知马克思主义何时变得如此肮脏了?或者说披上马克思主义大旗就可以杀人不眨眼了吗?马克思主义是人类的政经哲学,我想没人会同意马克思主义是杀害穷苦人民的理论,而恰恰相反,它是终结一切丧尽天良的恶霸地主官商权贵的哲学思想。但如今这面大旗被中共披上了,就像狼披上了人皮的一样,可以借伪装到处行凶作恶,杀人放火!
中共在新疆问题上也是如法炮制,把在新疆的这次大规模补救忽悠成中央的一惯政策。它们深知罪孽深重,借助大规模的骂战掩护,打着收拾民暴惨剧的幌子,所有的亡羊补牢措施都开始一一补上。现在中共忙不跌把大量钞票送到新疆,把建设兵团开到新疆,把大量施工队运抵新疆,美其名曰加快新疆发展;把殃视也驻到新疆大做经济广告,同时也不停地为自己脸上贴金;但是这一切都欲盖弥彰,也等于间接承认了他们统治新疆以及整个西部以来所犯下的伤害罪和遗弃罪!
当然他们不会忘记借此机会,把新疆今天的贫穷落后一律推卸为新疆维族暴乱造成的困境。新疆维族暴乱被镇压之后,为了清洗种族屠杀罪名,中共经过一个多月的闭门精心策划,决定从三股势力骂到境内“暴徒”,再威逼热比娅的亲人划清界限,再栽赃到网民传播“谣言”,最后说热比娅把“杭州七十码”,“石首暴动”,韶关骚乱都张冠李戴了。总之,所有无赖的谩骂都指认共匪自己毫无罪过。他们把军警纵容骚乱,忽悠成“非常克制”,把自己荒淫失政遗弃新疆,全说成维族人想分裂新疆,是暴乱搞坏了新疆生产,旅游,商务;但即使在洗罪的同时,他们免不了还要禁锢和枪杀维族人!这才是专制暴政的本性。
我们毫不夸张地说:没有荒淫无道的中共,就没有新疆今天的暴乱,也没有全国各地的不断暴动!热比娅这几天在国外演讲时散发的新闻图片,就不仅仅限于新疆,还有杭州七十码杀人,湖北石首暴动、贵州瓮安民变。可以说热比娅不单是为维族人民伸张正义,也在替全中国被压迫的人民揭露真相,实在不是中共所歪曲的无中生有,捏造事实!
人民灭共决不会动摇!不论中共脱下什么血衣,洗掉多少血迹,转移多少视线,换上什么伪装,但即使是再狡猾、再可怜、再伪善的中山狼,只要它吃人成性,总会露出青面獠牙和狼尾巴,同样中共的马克思主义画皮也会在吃人的疯狂中自动脱落,会被广大革命人民彻底识破,哪怕是仁慈的东郭先生也会幡然醒悟,人民群众同样会以“七十码杀人流程”辗杀这些吃人的禽兽,血债血偿,最后所有豺狼的可耻下场就是痛遭人民各种形式的彻底歼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