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砸烂官商经济的时候到了!

砸烂官商经济的时候到了!

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计划经济跌跌撞撞,绕了个小圈子,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又折回成为官场经济,真正的市场经济早已沦为小民经济。这种官场经济实际上是把计划经济的中央控制权下放到各级政府手中,形成以官场为控制中心的暴富经济——官场经济;说白了,就是计划经济的变种,是众多山头控制的计划经济;这就是三十多年改革开放的成果,人们不得不承认如下残酷的现实——
泡沫经济时代来临:通货膨胀,楼市垮塌,股市枯萎,物价飞涨,民不聊生……
通货膨胀的祸根:中央政府印钞票,分钞票;印钞票是最暴利的行业,由中央少数人垄断,这些印制的钞票都被上层权贵以各种形式瓜分,要是按人均比例分配,倒也不会加速民穷官富的社会危机。现在这些钞票被各级太子党和官商们换成外币藏到了国外,做牛做马的人民,这些年等于是在替洋人们无偿积攒财富——肥水都流了外人田!
玩股票,圈钞票,现在散户股民终于梦醒,原来都是要圈走他们的金钱,红利只是官商吹出的第一个保障投资风险的泡泡!现在这个泡泡能不能兑现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彻底地激发了小民们更高层次的暴富贪欲,让他们疯狂地飞蛾扑火,水中捞月,现在钱已经基本圈干了,目的已经达到;至于股民你跳楼是你的事,死多少都无所谓,官僚经济学家就这么说:中国人太多,多死一些,减轻人口压力,可少糟蹋些口粮;幻想暴富的股民们是怎么死的——被玩死的!他们当然至死也不会承认自己是蠢死的;官商玩人,要这些临死的人们承认岂不是太残忍了点!
从原来的分田到户,到现在的城市扩张,官商以国家的名义强行捣毁民房,收回土地,变卖高价,瓜分所得;所谓国家,就是各级太子党的祖辈打下来的江山。只有脑残们才认为现在的中国是人民的;虽然按照天理,国家应该是属于祖祖辈辈生活在此的人民大众的。
疯狂圈地,疯狂炒作楼价,就是为了以平方米为单位,大量圈抢人民钱财。
疯狂地没收电动车,限制摩托车,发展汽车业,其实质就是为了服务于路政投资,最大限度地垄断暴利行业、榨取各种路费,石油、汽车利润,长期坐收暴利。
农林牧副渔?太辛苦!不能让官商们暴富,所以沦落为边沿经济;在被官商货币分配遗忘的角落里,不可避免地亏损、破产,导致大量人口转移。
制造工业,过程太长,科技含量、管理水平要求高,官商们无法忍受长时间的智慧考验,所以它们不管耕耘,只管税赋;导致企业严重贫血,大量破产;破产之风席卷沿海地区;官方承认破产企业的数量是七万家左右,但实际的数量远不止这些。
官商的喉舌——中共媒体是这种官场经济的风向标,在他们的控制下,长期不遗余力地炒作地皮楼市,股市、车市假象,好象在中国就靠这三种物资代表中国经济实力,仿佛人民的食物,生活用品用具都由上帝供应;国计民生可吹,经济总量可吹,综合国力可吹,盛世泡泡也可吹……河南“亩产三万斤”的现代“卫星”在全国各地频繁升天!
官场经济的最大特点是掠夺和毁灭;什么东西可以暴富,官场就抢夺什么,而不是创造财富;什么东西妨碍暴富,他们就砸什么,不讲文明竞争,不问经济结构,不管人民死活;官场经济的核心就是官商暴富,不择手段。
天作孽,犹可违;官作孽,民可反;自作孽,不可活!现在恐慌开始,报应开始!泡沫经济破灭,危机四伏,物质匮乏,生活无着,人民纷纷揭竿而起,谁作孽,清算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