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国殇日临近,安得毒弹斩匪首,直捣共巢诛江胡!

国殇日临近,安得毒弹斩匪首,直捣共巢诛江胡!

十一国殇日,还有一月将至,人民每每临殇,深感悲痛,心如刀绞!今年又有各地抗暴民众被中共接连镇压下去了,经济危机不断深化,长夜漫漫,民不聊生,新仇旧恨,沉重交织,然而血共匪帮仍旧逍遥法外,寻欢作乐;不仅如此,现在中共正挥金如土,张灯结彩,准备狂庆其霸国60载,强行在中华民族的伤口上撒盐,并公开举办伤口群奸大会——中共狞笑,人民惨叫,可怜被凌迟的人民哪,真是生不如死!
殃视报道了中共提前二月斥巨资,大搞庆典排演,据说还准备强令共党企事业、机关人员上街游行庆祝,冒充人民为中共喝彩,粉饰太平,以制造盛世幻觉。皇帝的新衣就要在国殇日隆重登场了!同胞们,中共逆天而行,灭绝人性,他们公开狂奸华夏儿女,这是对中华民族的极大侮辱啊!
同胞们,中共群魔乱舞的淫乱时刻,其实也是一举屠共的大好时机呀,实在不能错过!然而划海而治,自成一体的台湾人民是体会不到大陆人民的深重苦难的,也懒得理会中共群魔;只有西藏,新疆流亡人士才体会到流落异乡的切肤之痛!达赖集团是宗教团体,他们是不会引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国殇日灭共的,就只能指望新疆维族流亡队伍了,不知他们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联络得怎样了,怎么不见动静?全国人民实在心急如焚。
7.5被镇压的新疆人民应该说此时报仇心切,照道理应该趁中共国魔庆会发动袭击,一举捣毁中共匪巢,加速中共分崩离析。但是我们观察到,自新疆维族人民被镇压以来,同宗同祖的胡人本拉登也未表声援,难道新疆人民失去了基地组织的支持?难道本拉登与中共暗中勾结了?莫非塔利班也与中共结成了同盟?莫非塔利班发动的对美游击战也有中共派员暗中传授?我们真是感到纳闷啊,维族同胞到现在也没有反击的迹象!
中国人民真是绝望啊!未见美国资助,也不见欧盟帮忙,俄罗斯只想清关劫财,台湾也不声援,特别是到中共魔庆的时候,这种机会十分难得,此时不发射导弹打击,一举歼灭江胡等大批匪首,更待何时?武器得不到,人弹不潜伏,如何灭共啊!民主何日实现?人民如何翻身?难道中国人民成了国际社会的弃儿?想到这里,不禁泪流满面,我们能向何处去,难道只能继续接受被中共残酷凌迟的命运?苍天哪,中国人民实在熬不下去了!
此时此刻,我们只能呼唤天开法眼,只能在心中虔诚祈祷:但愿国殇日,天安门游行队伍中突现无数“天灭中共”的反旗和条幅,“打倒共产党”的怒吼如山呼海啸般席卷魔都,魔庆大会顿成伏魔大会;但愿国殇日,天降殒石雨,射向天安门,碾死众魔;地陷百丈深,抹掉中南海,活埋匪首;但愿国殇日,H1N1,H5N1,SarS,狂犬病毒,疯牛病毒……万毒齐放,借风雨遍撒魔庆大会,共魔因此一命呜呼;但愿国殇日,惊现新疆号复仇毒弹,精准命中天安门,将中共众魔碎尸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