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强烈谴责共匪教唆无辜妇幼传播专制毒品的卑劣行径

强烈谴责共匪教唆无辜妇幼传播专制毒品的卑劣行径

从国殇期众多的歌功颂德表演会,人们看到,大多数犬儒和共媒人已沦为婊子和戏子,连潜伏的高级五毛们前不久也浮出了水面,被各地中共电视台贴上了特约评论员的标签,并在预定的时间被拉出来向观众狂吠,这帮无耻的文化人的性质和功能几乎难以严格区分,它们既卖艺又卖身,既无情又无义,谁给钱跟谁走。广大人民对于这些出卖灵肉的丑类,非常恶心和不肖。中共匪帮非常清楚民心向背的现状,尽管它们恼羞成怒地切断了海外中文网站与中华人民的联系,但这无济于事,改变不了广大人民的深仇大恨。
江胡匪帮长期利用其豢养的宣传队伍中的犬儒和媒体人,文艺队伍中的婊子和戏子,向社会大肆传播专制毒品,这些伤风败德的寄生虫们也因此从中共匪帮那里赚取了大量的银子;不仅如此,中共还不惜以有偿吹捧、馈赠订单、输出血汗产品等报答为诱饵,猎取西方政客的廉价奉承,拿来蒙骗中华人民;这些口是心非,口蜜腹剑的政客在得到各种好处之后,便溜之大吉了,这种捧杀中华民族的阴谋真是一箭双雕啊,中共与西方各取所需,均落得皆大欢喜。
但是随着人民的日益觉醒和不断抵制,更有网络义士的无情揭露,尽管中共霸占了大部分宣传资源,这种“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老把戏越来越难以发挥其愚民功效了,于是中共便把黑手伸向了许多与世无争的家庭妇女和年少无知的学龄幼儿,希望猎取妇女的善良和儿童的纯真作为载体,来向同一群体传播专制毒品,中共这种阉割妇幼纯真的卑鄙伎俩是何等的龌龊!实在令人发指!
在国殇鬼节期间,中共除了用大批豢养的女戏子充当粉饰太平的主力军,来颂歌共朝“盛世”和封建复辟以外,中共安插在党媒里的大量姘头、婊子、女主持和女记者也遍布街头,她们伪装成幸福的天使,满脸堆笑地走向毫不设防的家庭妇女,拿出早已编排好的台词,一步步诱导妇女们落入他们设下的圈套,在得到歌功颂德的只言片语后,它们就搬师回朝了,并在电台反复播放,为专制贴金。另外一些家庭群体在事先被诱骗的情况下,不太自然地配合了共媒的表演,在剪辑出歌功颂德的影音后,共媒拿出来反复宣传。
在中共暴政统治下,学龄儿童和青年学子没什么精神食粮,只有现成的歌颂共党的歌谣可以传唱,但是社会大众已觉得太低俗肉麻了,成年人实在难以启齿,于是中共便以比赛和组织活动为名,刺激孩子们的表现欲,把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推上舞台,大跳“忠字舞”,大唱“毛共歌”,残忍地剥夺学子们的纯真,炮制出精神毒药,拿去毒害全社会的孩子,但是这些伎俩骗不了家长,因为不是孩子天性的自然流露,太假了,都知道是在演戏。
让妇幼远离战场!战争历来是男人的义务!我们强烈谴责中共绑架和唆使无辜妇幼在中华民族争取民主自由和人权的斗争中,充当挡箭牌乃至殉葬品的恐怖行为,坚决反对中共炮制新的娘子军和儿童团,坚决反对中共把妇幼捆绑在反动战车之上毁灭给人看;坚决反对中共愚弄中华人民的一切阴谋和猥亵幼童的下流行径,我们呼吁国际社会主持正义,奋力制止中共公然教唆妇女儿童的犯罪行为,呼吁男人们担当起自己的家庭责任,尽力保护家庭妇女和学龄儿童免遭中共的无耻侵害,以保存人类社会最可贵的良知和正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