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人生自古谁无死 灭尽共党祐子孙

人生自古谁无死 灭尽共党祐子孙

几天前,万恶的共产僵尸体制在短短的53分内,就活埋了黑龙江省142名矿工兄弟,共党以政杀人的滔天罪行又新添了令人发指的血债,可怜的阶级兄弟们在共党铁蹄之下,就像随时待宰的羔羊,短短几年的解放战争之后,人民鲜活的血肉之躯成了供养中共血党六十多年荒淫生活的祭品!
也就在几天前,上海闵行区共匪,挟共安城管鹰犬之暴力,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火执仗地抢夺了原住民的家园,张氏夫妻拚死以煤气罐火攻,打算以命相博,誓死保卫家园,但终因势单力薄,寡不敌众,最后被早有准备的共安消防犬以水枪扑灭,最终心爱的家园被共党夷为平地……人民奋起反抗中共暴政的英勇悲壮的斗争,又被屈辱地淹没在了历史的滚滚红尘之中……
这不是一人一家之祸殃,也不是一地一省之沉沦,而是整个中华民族自我毁灭的骨牌效应!在共党法西斯铁蹄的蹂躏下,万里江山体无完肤,亿万华夏子孙正面临着广泛的群体性阉割:瘦肉精、吊白块、孔雀石绿、敌敌畏、苏丹红、福尔马林、硫磺、三聚氰胺、OMP等灭绝性添加剂,正在涌进千家万户的餐桌;铅中毒、汞中毒、铊中毒、锑中毒、镉中毒、二恶因……等无数闻所未闻的毒化物,正无时无刻不侵害着人民的身体,人民不单亡国,还有灭种之危!
然而中共匪帮却龟缩在它们的城堡之中,享受着特供的腐朽生活,极力躲避着这一波波来势汹涌的毒浪,莎氏病毒没有把它们杀死,禽流感也没有把它们赶走,毒奶也没能把它们制成僵尸,现在的甲流感也奈何它们不得!我们只能祈祷山崩地裂之变把这帮禽兽送进地狱!反正人民生不如死,不如与之偕亡!但是天灭中共的祷告也没能兑现,人民已处于极度的绝望之中……
广大人民子弟兵同胞们,民族正处于危难之中,你们不能见死不救,不能置父母兄妹于不顾,否则那决不是我们的人民解放军!子弟兵同胞们,与二十年前那个屠戮学子的耻辱记忆告别吧!将正义的枪口对准中共匪帮,除暴安良是军人的天职所在,解放人民是子弟兵的大义所在;义之所在,军之所往!天职所在,人民所望!
人活一世,终归黄土!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打尽豺狼,护祐子孙,把根留住,是中华军人的义不容辞的起码职责!人民手无寸铁,此刻铲共灭匪,拯救人民就成了子弟兵的崇高使命!
谁来打响第一枪?湖北是现代中华革命的摇篮,有着光荣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传统——辛亥革命、武昌首义,是湖北人的骄傲!我们湖北军人决不能有辱使命,有违人民!二炮兄弟们,倚天屠共剑此刻就握在你们的手中,瞄准中南海吧,把中共王朝送上西天吧!瞄准水果湖吧,把湖北匪帮送进地狱吧!瞄准上海吧,把江贼集团碎尸万段吧……果如此,那将是湖北之幸,中华之福!子弟兵同胞们,幸存的人民整日在以泪洗面,正眼巴巴盼望着你们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