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坚决惩办江胡王朝用钞票肢解国家的滔天大罪

坚决惩办江胡王朝用钞票肢解国家的滔天大罪

谁在裂国?不是边疆人民——正是血共以拨款不均的办法,加速分裂国家

血党集团统治中国已大半个世纪,当改革开放不断增加社会财富时,与时俱进的国贼集团就利用权利来瓜分人民的血汗,他们不但自己强占,还为自己起家的山寨掠夺财富。共产党不共产吗?我看他们才是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共国家之产,吸人民之血!
今天中共厚东薄西的疯狂行为,终于迫使中西部人民认清:自己成为了党国的弃儿!中共把边疆人民逼上了追求独立的道路!事实上,不是边疆人民在寻求分裂——是血共以拨款不均的办法,加速分裂国家!中共正在用钞票无声无息地肢解国家,愤青们!
或许人们怪我把一切账都算上共产集团头上,有失公允。众所周知,太子党瓜分国家财产,已经有了具体的规模和大概数据,67%的财富被25万多高层太子党据有,剩下其它地方的诸侯太子又占有多少财富?——20%以上!这就是说共产集团已获取了党国90%左右的财富,共党内鬼在海内外网站上披露了一部分数据和财富结构!这里不再花篇幅赘述。
现在我要谈的是江朱胡温采用分赃不均的办法,蓄意分裂民族的罪恶行径。
邓小平当政期间,为了加快经济改革步伐,将新印钞票发给珠三角地区,当时除了印钞票以外,还发行国债,改革试验,“摸着石头过河”,总体上还有所节制。客观的讲,邓小平时期的经济形态对整个国家的危害不太明显,也没有扩散,邓小平还不能算做企图分裂国家。
本人无意为一切向钱看的败坏道德文明的专制屠夫邓小平歌功。但邓当初并没有偷偷印钱给四川,他出于公心,以试验性国策分钞给珠三角地区,人民期待突破现状,对此火车头理论不置可否。但现在是江贼民等人的做法完全不同了,竟以繁多的山头主义项目为名印钞给了上海、江苏、浙江长三角地区,贾禽林要给了福建,温家宝分给了天津、山东、辽宁环渤海湾地区,胡锦涛分了一块给安徽……这种用经济手段分化民族的行径是不折不扣的破坏国家统一的分裂罪证!
邓痴呆后的90年代,江朱控制了朝中大权,上海帮不愧为十里洋场的老冒险家,大胆加速印钞,钞票大都分给了上海,以报改革初期输给广东的一箭之仇;不仅如此,江贼之子江绵恒利令智昏,竟然不把中共总理朱容基放在眼里,趁朱南下围剿赖昌星走私期间,强行从国库提走了2000多亿人民币。赖氏出逃,前后被耍,朱容基不禁老泪纵流,失声痛哭……难道江朱不是独宠上海的始作俑者?上海迅速膨胀的“发展”到了魔幻般的地步!你一年不到上海,简直就无法相信眼前的上海巨变。
现在运往北京、上海地区的人民币只能当台币花,一般在西部理发3~4元,而在北京上海本地人理发最少得10~15元,人民币还存在一致的价值吗?想当初改革开放时可不是这样的差距!难道上海的土地都是人民币做的?中西部都是烂泥潭?这一切究竟是哪些狗贼捣的鬼?
进入公元2000年后,上海帮与北京帮继续纠缠斗法,新兴的胡氏团派和太子党也加入混战,钞票始终在江、浙、沪,北京,天津等地之间瓜分,广东分钞开始落后。如今中共国被东部诸魔控制,上海帮、安徽帮、北京帮、天津帮、福建帮、广东帮盘踞朝廷,都在朝中为自己的山寨掠食,争得拨款;仅以京沪磁悬浮列车为例,就吃掉了中共国人民半年的口粮!!如今,71000亿新印的钞票已派发至华东、华南、环渤等地官商权贵手中,中西部国民早已沦为弃儿;中西部资源源源不断廉价送往华东、华南、华北诸地。在中共国正处于裂解的前夜,各种势力利用印刷的纸钞或暴力机关在全国范围内掠夺资产,强占资源;此外,中共国二万多亿外汇储备也一直游走西方,从不分给人民,难道他们也要以投资的名义,把这些钱作为逃亡资金据为已有?
可怜哪,中西部朝中无人,得不到印刷的钞票,中西部人民的生存处境非常艰难,成了名存实亡的亡国奴!共党这种罪恶行径严重分化着人民对国家的认同感,东西相互不齿,南北相互歧视,省级相互排斥,经济自我保护,人民越来越不屑于“中国”这个神圣的称谓,希望早点脱离血党沦陷区的统治,边疆人民纷纷要求独立自治,收回资源控制权,内地人民起义也风起云涌。想到这些,广大人民不禁悲愤填膺,热血翻涌!中国人民在此严正警告西方一些拜金主义国家:不要企图吞噬中国人民的血汗,对共党窃据的一切非法资产与财富应予以全面冻结,并全部移交人民中国,将窃国罪犯移送中国人民处斩!否则世界永无宁日,新账旧账一起清算,战争不可避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