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弘扬人间正气,我们要为载誉归来的英雄邓玉娇组织巡回演讲

弘扬人间正气,我们要为载誉归来的英雄邓玉娇组织巡回演讲

共党经常不遗余力地举办各种模范事迹宣讲团,不惜花费人民的血汗钱,到处巡回演讲,以骗取人民听从召唤,为其效劳。但是今天——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人民也有了自己名震海内外的女英雄邓玉娇,她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奋力营救下,在海内外正义力量经历一个多月与共党反人民政权声势浩大的顽强搏斗中,夺取了阶段性战果:邓玉娇在挣脱中共公安干警捆绑灌药的迫害后,终于活着回来了!
历代以来,中国人民并不缺乏自己的英雄儿女,但是活着回来的不多,以反抗暴政彪炳历史的不多,大多数是抵抗外侮的,为腐败政权甘为牛马的,还有造出了仙丹、绞链和屠刀却被反动政权利用的科技界精英,但真正为受压迫、受剥削、受掠夺、受轮奸的人民阶级拚出一条血路的并不多,英雄男儿杨佳击毙了六条鹰犬,杀伤了四条警狗,但他最终牺牲了;瓮安暴动也被镇压了,另外为反抗暴政致残的不计其数,这些英雄儿女用鲜血谱写的壮烈事迹,很多都被邪恶的共党封锁了,他们没能像邓玉娇那样突破层层封锁,威名远扬;修脚刀抗日反奸影响之大,范围之广,超越了去年的瓮安暴动和杨佳起义,令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甚至连共媒都拍案而起,为邓玉娇烈女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坚贞不屈的伟大气节叫好!
在拜金主义盛行和物欲横流的中共国,一切美好的道德风尚都被血共糟蹋殆尽,然而民女邓玉娇却以悲壮的方式将其发扬光大,一位在污泥中谋生的女子却保全了人间最美好的气节,实在是令人肃然起敬!
我们为什么不能将人间正义弘扬,为什么不能以娇女之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勇敢地抗暴反奸?这是一项多么值得歌颂的英雄事迹呀!
我们要弘扬人间正气,我们要为载誉归来的英雄邓玉娇组织巡回演讲,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同胞们,我们务必动员那些在反抗暴虐斗争中受害的默默无闻的同胞们,英雄们,勇敢地走出来,身残志坚,抱病参讲,组织他们巡回演讲,用自己亲历之血泪史,控诉中共暴行,高唱正义之歌,镇压中共愚民政策的邪气,让浩然正气充满中华大地,让正义之风吹遍苦难中国的每一个阴暗的角落!让阳光普照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
邓玉娇的胜利,拉开了10万万劳苦大众与4亿肉食禽兽集团敌人殊死搏斗的战争序幕,吹响了人民英勇进攻的战斗号角,同胞们,勇敢地站起来!拿起修脚刀,杨佳刀,突破“俯卧撑,”“躲猫猫”,砍掉禽兽们的利爪……“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最终将妖魔鬼怪们彻底埋葬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还中华民族一片晴空,一方净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