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谁在无耻地攻击人民: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

谁在无耻地攻击人民: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

前天,凤凰网公布了一篇党媒攻击人民的文章,未敢署名作者,那个该死的不孝之子竟然斥责人民:现在生活大大改善了,为什么还要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该吊毛似乎要说:是血党养活了人民。我操!结果一上网站,就引来了网民们铺天盖地的骂娘声。我敢说,只要网络开放人民自由政论一天,人民大众将会把这条哈巴狗驳得体无完肤,人民的唾沫要将这只鹦鹉淹死!
这个捉刀人好象是寄生群体,可能不食人间烟火,生活在庭院之中,他基本是鹦鹉学舌,有着主人家的语言特色:改革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现在社会上的贫富悬殊主要是有一个先富后富的问题,当然也存在分配不公的问题(这个天大的问题他巧妙地一笔带过),自然有人先吃肉,有人后吃肉;有人大块吃肉,有人小块吃肉;有人吃肥肉,有人吃素肉;有人吃肉,也有人喝汤;总之很正常,出现骂娘的声音是因为人民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中共各地电台也转播了此人的观点,杭州某新闻电台竟一天播了好几遍!疯狂向人民叫阵,可怜人民没有自己的媒体,愤怒的声音没法传播出来。
此言诡哉!人民不患不均,唯患不公!我不想花大篇幅批驳他,只想对他提出这么几个问题,在他大放厥词之前,他不会无知到像刚出生的小孩吧?
先富起来的是些什么人?他们是通过什么手段致富的?
他现在见到几个农民和下岗工人的饭碗里有肉腥?农民养猪种田为什么亏本,为什么逃离农村?农民的收入究竟几何?
人均二千美元的国民生产总值究竟攥在谁手里?人民为什么不断大量上访?越来越多的人民揭竿而起,前赴后继地讨要公道?
人民的家园为什么要被毁?土地为什么要被掠夺?人民为什么会被强征强迁?
国家印发的钞票越来越多,而人民的口袋却越来越瘪?多少人无钱医治,病死在家里?这些钞票被谁得了?
既然致富有道,为什么一百多万太子党、富商子弟及其亲属卷款隐匿海外,见不得阳光?
为什么短短三十多年,中国贫富悬殊却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几倍?
为什么短短三十多年,千分之四的人,竟占有中国财富的百分之七十?而发展了两百多年的资本主义美国却是百分之五的人口掌握百分之六十的财富,为什么相差十几倍?这仅仅是分配不公吗?
为什么农民的收入越来越少,甚至平均月收入低于345元,返贫人口超过三亿之多,而官员却能利用职权不断增加工资?
为什么失业人口年复一年地暴涨,没人遏制,直逼三亿,每年自杀人数超过25万之多?而那么多知名艺员都争相准备了绿卡,以便迅速逃离这即将大祸临头之国?
……
如果这个训斥人民的枪手,你有本事当着老夫的面,斥责老百姓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老夫将亲手把你家砸毁,把你的土地和房屋强征,再在你饭碗里放一块大肉,问你这吊毛吃肉是哪种滋味?你去报案吗?老夫我公安局有关系,花几个钱,说你是自毁;你就知道是什么世道了?不服?有本事你去上访吧!半路上公安截住你,并打残你的生殖器!操!让你也体会地狱般的滋味,长长见识!这就是你共爸的狰狞面目,看你还假不假装不食人间烟火,狗杂种,操你祖宗十八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