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共黑手党帮派大火拼,薄西来重庆夺取新地盘

中共黑手党帮派大火拼,薄西来重庆夺取新地盘

8月8日以来,空降重庆,潜伏了一年多的中共太子党东北虎系首领薄西来,为了站稳脚跟,实现雄踞西部,进取中央王朝的政治野心,一举打掉了盘踞当地多年的一部分中共黑社会组织,很多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中共地方大员相继落马,据中共自曝有五十多名黑佬大相继被抓获,其中厅局级司法厅长,黑手党地方豪强文强在调虎离山之后被一举拿下,可谓“战果辉煌”,殃视喉舌20日宣传说,不是猛龙不过江,重庆市民们拍手叫好。
近年来中共打击各地黑恶势力的真相不断浮出水面,各种黑恶势力幕后的真正老板均为共党各地高官,这些黑社会大佬集中盘踞在中共政法系统,用社会上通行的说法:他们是黑白两道通吃,谁惹上谁必惨遭横祸!尽管中共总是推脱说,他们只是黑社会保护伞;但是人民可不这么认为,没有共党的许可,任何社会组织不可能生存,比如真正的民主党派、工会组织、维权联盟、哪怕是一个独立的律师协会、民主网站,都不可能存在。那么在这样一个警匪同治的社会,共产党集团实际上就是一个靠暴力霸占中国地盘,并长期实行暴政统治的非法组织。
人们知道,纯粹的黑手党只有非法经济利益企图,他们并没有统治一个国家的野心,其代理人只是在政府的要害部门潜伏,其功能主要是贿赂政要,通风报信,求得生存。而中共为了谋求长期霸政,将黑手党与政党两者功能合并,成为超级黑手党,以暴政恐怖制服了整个大陆地区。即使是恐怖大亨本·拉登也非常惧怕中共的黑手,至今只能维持着井水不犯河水的恐怖平衡。
今天重庆的打黑除恶,连殃视主持人都尖锐地指出:如果不是薄西来,王立军等人空降重庆挤占了该市黑势力的最高统治权,这些黑恶势力是不愿意怂恿文强们出来对抗太子党的,他们依然被宣传成当地“党的坚强领导力量”!人民暴动依然被咒骂成“一小摄黑恶势力,企图以暴力颠覆国家政权”。我们试问,中共哪个地方不是这样?中共黑恶势力统治了整个朝野!但是重庆地头蛇们这次失算了,被东北虎一鞭打死了一群小毒蛇,背后的大毒蛇们还龟缩在深山之中,并未出击;虽然在此一回合的较量中,太子党博得头筹,但鹿死谁手,谁能笑到最后还很难说。但愿薄西来能切除占重庆人口比例达30%的中共黑手党寄生集团,重庆也许会获得新生。
如果说中共党内帮派大战,需要把对手打成“黑恶势力,黑社会组织”予以铲除,是一种权宜之计,那么最近出逃的中共中级五毛,人民网强国论坛策划部副主任,因会见香港民主组织,回来后被解职,窥见了国安部的所有刑具,因此他望风而逃,这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根本就是反人类的恐怖组织。我们只要了解中共对法轮教徒犯下的摘器官,踩胎儿,灌毒药、实施轮奸的反人类暴行,只要回顾一下中共秘密逮捕、肆意电击高智晟,郭飞雄生殖器,虐死孙志刚,抓捕许志永,陷害喻华峰、制造大量的躲猫猫、俯卧撑等种种罪恶事件,我们就知道中共是不是反人类的黑手党了!
不管怎么样,以毒攻毒,以黑制黑,总比一潭死水好,人民总可以得到暂时的喘息机会,黑手党大火拼,这也是一种杀灭中共毒瘤的办法之一。然而对于整个中共黑手党组织而言,薄西来恐怕只是条小泥鳅罢了,也只干掉了一个中层级别的组织,他能成为大鲨鱼吗?如果薄西来等人真正想成为民族反黑英雄,那么对整个重庆中共黑手党俱乐部就必须进一步条块分割,一一摧毁,重庆的天空才能一片晴朗;如果薄西来等人不愿占山为王,还能以重庆为基地,向盘踞大陆的中共黑手党王朝和诸侯发起攻击并能铲除中共恐怖组织,实现中国民主政治,那么薄西来等人无疑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解放者。虽然这只是一丝幻想,但我们对所有可能争取解放的路径也不会轻易排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