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除去魔咒:毁掉共党通信卫星、闭路电视电缆,黑掉共网

除去魔咒:毁掉共党通信卫星、闭路电视电缆,黑掉共网

我们中的一些人喜欢看神话故事片,照道理也当悟出点门道来了。比如《西游记》中,拍老师鸿钧马屁的如来佛,为了维护玉帝的统治,帮助玉帝老儿用武力制服了孙悟空,将其压在五指山,当然他不敢打死孙悟空,神话说因为孙悟空乃女娲造人的结晶——吸了天地精华之五色圣石,亲如女娲之子,而女娲又是天地六圣(女娲/老君/原始/通天/接引/准提)之首,也是三清硕果仅存的老祖之一,实力稍逊师尊鸿钧一筹,女娲贵为人皇,还造了天庭,比如来佛地位和法力还高(准提后来转投了燃灯学法,成了如来佛)。事实上孙悟空代表了天地间生生不息的正义与勇于革新的物质和精神力量,充其量只能被反动统治阶级暂时压制,怎能被邪恶所扑灭?这是天理。
孙悟空“犯了天条”,六圣之首女娲有泪也只能肚里流,谁让鸿钧老祖把自己设立的天帝之位送给了他自己的门童玉帝和王母呢——相当于把专制大位封给了孙辈。为了防止有人解救美猴王,如来佛特地在山顶置了块符咒,还设置了密码(咒语),女娲也不便亲自去解;但为了给自己当帮凶干的蠢事留个台阶下,如来佛只好说五百年后,有个唐僧从此路过,孙悟空会获得自由,后来唐僧揭开了帖在孙悟空头上的魔咒,此后孙悟空历经磨难修成正果,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打遍了佛祖燃灯道人(如来佛的师父)的老巢灵鹫山,把个西方佛教赶得四处逃窜,好不容易才流落到东亚和南亚诸国安生,打得如来佛拜送了孙悟空一个“斗战胜佛”的大名,只差叫爹的份了,最终孙悟空不仅报了如来佛一掌之仇,修成超级大神,融身于大同世界,还搞得佛教在印度从此没落,而印度却率先在亚洲大陆实现了民主政治,正义最终战胜邪恶——此乃后事。
其实类似于夺去齐天大圣孙悟空心志的魔咒在《封神榜》,《西游记》里还多得很,魔咒的功效是什么?就是抽去人们属于自己的思想灵魂,由魔魂附体,这样,人就只是一个被鬼所驱使的行尸走肉罢了。今天的共魔党对待人民就是如此,它的网络,闭路电视,通信卫星里念的都是这种咒语——就像把孙悟空压在山下的符咒,使人迷迷糊糊,浑浑噩噩,沉睡千年而不知阳世早已变换了魏晋隋唐,还以为当今世界处在封建社会而理所当然地甘受共党奴役。
共党把自由网络封锁,把家用的卫星天线没收之后,共网就大行其忽悠之道了,共党闭路电视也在恣意愚弄人民,通信卫星则负责把中殃愚民政策,统一发送给地方共党魔盒接收器接收,魔盒放大其功率后,供应给网络和地方闭路电视系统,只要你来获取资讯,视听器官就不免受到中共轮奸。共党之魔咒让人民深受其害,子孙三代都患上了器质性顽症——脑残脑瘫,很难根治!哪怕是8964以来的一些民运书呆子也逃不脱共党的残害,他们竟然昏聩到还坚持用法律来审判中共匪首,而不赞成以革命的方式处决国贼们,浑然不曾意识到六十年间发生的惨祸,大部分受害人与证据都被毁尸灭迹了,哪来的证据惩办共党?这岂不是无休止地消耗社会资源,变相为邪党开脱罪责么?
团结一切力量,采用一切方式诛共,是成本最小的多快好省地清除中华毒瘤的思想方针,只要能快速摆脱或铲除共匪,为什么不能用生化武器铲共?为什么二炮和军队不能实施斩首行动?为什么不能假本拉登之手灭共?为什么不能掀起独立自治运动脱共?导弹斩首就象做手术一样,哪有不伤筋动骨,不割死健康细胞的美事?谁也不会因为怕死就会长生不老,为了子孙后代,必要时人民也要像白细胞一样缠住共匪,与其同归于尽。当年血共为了灭蒋,就不惜投靠苏维埃,勾结日本人,诅咒、暗杀、破坏蒋家王朝,无所不用其极。所有这些革命行动可不是过家家的玩儿,而是要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涅磬!魔咒都不能剔除,如何能捣毁魔窟?岂不是空话!
听说轮子功几年前以激光武器攻击过共党的通信卫星,迫使其电视系统一时瘫痪,战果辉煌,现在也还应当续写其辉煌;中共的闭路电视电缆就埋在通信坑道里,也可将其切割掉,也可炸毁其电视台;黑客水平这么高,对付共党可不择手段,瘫痪其网络,民主网站就能成为人民大众的精神寄托,揭掉中共强加的魔咒,人民就有了自己的灵魂,干嘛还要观望在什么时候下手?中共犬儒现在缺乏安全保卫,它们基本是单独行动的炮灰,可逐一毙之,甚至灭其全家,当年国民党反清时也是这样实施暗杀的,为了铲共救民,获得自由,我们就是要以共党之道还治共党——无所不用其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