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坚决反对共党借“复兴”正名“封建复辟”,顽抗民主进步

坚决反对共党借“复兴”正名“封建复辟”,顽抗民主进步

十一鬼节之前,恬不知耻的中共暴政集团为了漂白自己,公然不惜重金,纠集众妖,炮制了一套魔幻歌舞大剧——《复兴之路》,企图将其恶贯满盈的血腥发家史,血债屡屡的残暴统治和荒淫无耻的腐朽历程粉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可怜的愚民们还真要被这帮无赖忽悠了,据说还有党民拍照留影,真是昏鸦遍地,滑天下之大稽呀!大忽悠竟然令人民没能反思复兴之“兴头”所在。
众所周知,自打有国之称谓起,中华人民从来就未曾拥有过自己当家作主的国度,历来都匍匐在奴隶王朝和封建王朝的残酷统治下屈辱存活,哪怕就是曾经盛极一时的嬴秦,刘汉,杨隋,李唐,赵宋,蒙元,朱明,满清,也只是大奴隶主和大封建主们的家天下,兴衰成败均为这些帝王将相们的家事,中华人民何曾有过兴盛?倒是这些王朝的兴亡更替给人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祸殃,民族内部互相残杀与分裂何曾停止过?
共党总在嚷嚷,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人民遭受了极大的内乱外侮,声称当时中华民族沦落到了半封建半殖民的悲惨境地,并说自那时起,中华民族开始了漫长的反帝反封建的复兴之路。但是对比华夏历史上的十四次人口内部大灭杀,洋人们枪杀我人民之数量及残忍程度,都称不上惨绝人寰,强盗洋人们当然可恨,而造成这一国难的罪魁祸首就是昏暗的满清王朝!不怪自己腐朽自闭,倒要去骂洋人强大吗?而且满清王朝镇压太平天国,太平天国残忍内讧等等,比起洋人入侵要凶残百倍!那次历时14年的太平天国农民起义导致2亿多臣民被灭,年均灭人达1500万之多!1851年的大清4.3亿人口劫后余生2.3亿,因此被列为华夏最后一次人口大灭杀而载入吃人史册。一山不容二虎,帝国主义被赶走了,暴政共党却强占了中华大地,正更加黑暗地统治着中华人民。
中共反复叨念1840以来的劫难,难道1840年之前,两次被记入华夏十四次人口大灭杀史册的满清王朝,就是胡温所要定位的康雍乾“盛世华夏”吗?中共要“复”的是1840年前满清杀人王朝之“兴”吗?而就在那个年代,仅乾隆五十一年公元1796年爆发的白莲教起义,朝野9年博杀,就灭人1.2亿!年均杀人1300多万!3.9亿人劫后余生2.7亿;胡紧掏曾斥资3000多万研究清史,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呀,复哪门子兴哪?中共血党!
蒋介石兼并军阀,统一华夏之后,昙花一现,其党国很快就腐朽了,未现过“盛世”,国共争霸战争死伤四千多万,生灵涂炭,其血腥指数比日寇好不到哪里。共党得天下之后几年,就发起了“大跃进,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的白吃运动,以至紧随而来的大饥荒饿死了数以亿计的农民阶级,中华大地白骨垒垒,共党1983年解禁的内参描述——长江黄河两岸死气沉沉,南粤百里无人烟!稍后,毛贼东又亲手挑起了文革内乱,致使社会瘫痪,十年浩劫死难者数以千万计,邓小平稍稍解放了党民的手足,党民们好不容易生活有点转机,血共却以六四大屠杀为标志,明火执仗地开始了二十多年的烧杀抢掠,土地强征等土匪活动,以党国名义共产了党民的大部分财富和血汗成果,很快,江胡鸟瘟复辟了腐朽的封建王朝。看来外强中干的共党现在总算也认清了自己的暴政未呈现过什么“盛世”,这才有了复兴之假说。
几千年来,中华人民何曾兴旺过?人民又何曾富有过?倒是那些替帝王将相写家史的歌功颂德的文人们,给今天的人们留下了堆积如山的粉饰太平的,抑或向往幸福生活的华丽篇章,让人误以为是记载前朝盛世之可考“文献”和“史诗”,然而当今华夏发现的很多野史,却在尖锐地拷问人们印象中的众多封建“盛世”的真实性。
历朝所谓盛世均为封建王朝,国共专制党国也未现过“盛世”,人民一直亡国,从未主国,未曾“兴”,何来“复”?共党毫无还政于民之意,党主——党内选举也是谎言,复兴之说何所指呢?起码来说,共党必须指出封建王朝的“兴”之所在,才会有“复”之所向,这种遮遮掩掩的封建复辟极其龌龊,我们坚决反对共党霸国集团以《复兴之路》来强奸亡国人民,假民族复兴之名行封建复辟之实!坚决反对共党暴政采用封建退步劫持中华民族的流氓手段来讨价还价,企图顽抗人民作主的不可抗拒的社会进步规律,逃避末日的审判!共党的反人类反社会暴政是绝不可能善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