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刺激经济,血党为何不敢发国债而疯狂印钞——掩盖罪恶的赃款!

刺激经济,血党为何不敢发国债而疯狂印钞——掩盖罪恶的赃款!

对抗经济危机和通货膨胀,大凡稍微有点勇气和良知的统治者,一般都采用增发国债的办法来募集资金,并将其或用于救济穷人,或投资生产,刺激经济发展,这样做的最大好处是能够最大限度地抑制通货膨胀,稳定人民的生活;相反,滥印钞票,循环加剧通货膨胀和经济危机;同样是拯救危机,发行国债是一种从富人那里“借水养鱼”的方法;但人民缓过气来,这些水还得附加利息还给富人。
而滥印钞票,则无异于抱薪救火,助长火势,新印的钞票又被官商集团,土豪劣绅尽收囊中,四万亿铁路和行业投资被瓜分殆尽,就是明证!
人们肯定会说,釜底抽薪不是最好的办法吗?是的,缴获富人们的不义之财来救济穷人,就可解放人民于水深火势之中;这本来就是人民的财富,干嘛要还?但各国统治者会这么做吗?绝大多数当然不会!哪怕昙花一现的毛泽东也没有例外,打了土豪劣绅,财富归了毛泽东集团享用,江山也是;这些统治者本来就是投机者,都受制于既得利益的权贵阶层,是不会拿自己的政治前途和身家性命作赌注来主持正义的。那就只有等待人民革命来进行“釜底抽薪”了,这就是最后的斗争。
两害相权取其轻,正常的人都会选择从富人那里“借水养鱼”,即发行国债;但血共集团不敢这样做,有以下原因:
1、人民没有钱购买国债,只有官商才有钱,只是一发行国债,买的肯定绝大多数都是官僚集团成员,通过三十多年的大肆敛财,总额已达三十万亿伪人民币;这等于说,共产统治集团掠夺人民财富的罪行就有了数据化的实证!所以他们投鼠忌器!不能发行国债。
2、一旦官商们购买国债,那么就会产生前几年的福布斯财富排行榜效应,他们就会置于人民舆论的审判之中,很快都一个个落马,所以共党出于保护自身赃款的无耻目的,规避狗咬狗的内斗不至于腥风血雨,一般是不会选择发行国债的。
3、血党窃国集团非常清楚,他们中大多数人已把赃款换成外币转运国外,国内已没有多少现金和账款了,因此,即使发行国债,恐怕也没有多少官商愿意冒险购买国债的,因此发行国债未必可行。
4、更重要的原因是,共产集团掌握着两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人民血汗钱,为什么要发行国债呢,干嘛不拿出来用之于民?“吊起干鱼吃淡饭”——道理肯定说不通,共党既不肯还血汗钱于民,还要积累逃亡基金,想想怎么可能发国债呢?那不证明它们根本就是想一直强占人民的财富吗?那可不行,只能是发行钞票来证明国库充实了,不管纸币怎么贬值,恶性膨胀怎么周而复始,雪上加霜,哪怕贬得如蒋介石的金元券一样一文不值也在所不惜!
想用发行纸钞来掩盖血债累累的罪行,太无耻了吧!我们中华儿女必须时刻擦亮泪眼,识破反动派的一切卑鄙伎俩,记录血党的滔天罪行,同仇敌忾,早日埋葬一切为害人民的妖魔鬼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