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发起五一反贫困大游行 掀起五四铲共爱国运动

发起五一反贫困大游行 掀起五四铲共爱国运动

八十年前的人民如义和团一样生活在冷兵器时代,八十年后的人民仍然生活在义和团时期的冷兵器时代,封建政权残暴室息民族活力的深重罪孽之一,就是长期迫使人民手无寸铁,阄害人民的反抗能力;人民如今不仅不能拥有自卫的武器,共党社会更是倒退百年,当今中国人民还失去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权利,被共党政权制服得如一潭死水,毫无生机!贫困迫使人民变成纸醉金迷的蝼蚁之辈,就像戴上镣铐的奴隶一样,始终被束缚在劳役场所而心无旁鹜,不容有丝毫懈怠,否则就无法糊口生存,而共抢党则乐得皆大欢喜,它们只肖凭借手中的印钞权,只肖每天轻轻地转印钞票,就可以置换人民的劳动成果,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延续其腐朽的寄生生活,这种活法是多么地惬意呀!
由于大量钞票充斥市面,导致物价飞涨,由于大部分钱币汇集于共党,导致贫富悬殊进一步加剧,尽管物品丰富,但人民由于失业与贫困,只能望而却步,只求温饱,无缘享受小康生活。
在金融危机绞索下,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很快就要到了,中共国各地相继举办盛大的党办文化活动,企图以嘈杂的乐鼓声、媚俗的歌舞会,虚幻的焰火夜,眩目的七彩灯,强势的党文化来制造盛世假象,和谐掉人民的苦难。这哪里是人民的节日!分明是裆中央的盛世节日!它们正在借机弹冠相庆,嘲弄我们呀,同胞们!
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是普罗大众发起的,历来只属于人民,但却被共党无耻地接管了,被共党无耻地架空了,被共党无耻地闹腾和惨烈地强暴了,全然没了节日的本来面目。
共党为什么要掺和人民的节日呢?因为这两个节日都是反帝反封建,争平等争自由的人民正义运动;共党害怕人民游行示威,集会结社,争民主争自由,所以自他们窃取政权以来,无一年不在控制这个节日的活动内容,使它们彻底变成鸡肋,成为党文化的附属物。
同胞们,还有什么比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更专属于我们广大人民呢,我们已被共党政权、掠夺和强奸了半个多世纪了,现在正是我们广大劳动人民要回自己节日的时候,现在正是中华人民讨要劳动成果,争取民族自由,拯救大好河山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发起声势浩大的五一反失业,反贫困大游行,掀起风起云涌的五四铲共救国运动,我们要以打贪官,惩恶富,争民主,争自由为诉求,迫使共党政权土崩瓦解,以大游行为契机,掀开铲共救国的历史性序幕,彻底消灭一切封建统治阶级和寄生虫,真正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崭新生活,做一个划时代的有尊严,有体面的中国人!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中国受苦的人!同胞们,举起标语,走上街头吧!同胞们,擎起火炬,涌向广场吧!请让我们用英雄行动解救自己,造福于子孙后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