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天海为我聚能量 华夏齐株共抢党

中共国如今已全面进入了“被时代”!胡共集团印钞票,分钱财,霸田地,抢房产,掏资源,党国GDP在极度的疯狂中被“大放卫星”,人民的收入每年被各地党媒“有计划地增长”,江胡朱温等东部匪首盘踞的朝廷,已将他们印刷钞票的70%批发给了东部沿海诸侯,东部“盛世”日新月异,西部民生每况愈下,如此巨大的两极分化,迫使新疆西藏等被遗弃的边区人民奋起脱离中共党国,中共国中西部省份人民屡遭分化和禁锢,没能脱离中共苦海,无数苦命人只得被迫背井离乡,沦落天涯,几代漂泊,无数苍生在生活的重压下变成了纸醉金迷的蝼蚁之民,寡廉鲜耻,人沦德操逐渐被背弃,中华民族还哪里还是什么礼仪之邦,中共国人哪里还剩多少人格尊严!


看着各地诸侯控制的楼价节节攀升,直逼欧美,徘徊在曾经由自己一手建造的无数空置的高楼大厦旁,大量流落街头巷尾、窝棚广场、荒山野岭的劳动人民再次体会到了先人们“朱门酒店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凄惨,万恶的旧社会在中共国得以淋漓尽致的再现。中共却乘机在人民的伤口上撒盐,不失时机地在电视剧《禁区》中利用戏子们的那张臭嘴说:“自己命苦,不能怨政府!”难道中国人民被这些强寇匪帮盘剥勒索是生来就必须接受的历史宿命?

无数失婚男女背负梦想,漂泊异乡,他们流落各地,形成了一个个光棍大军,时刻挑战着裆国的存亡,中共惶恐不安,迫不得已,只得大办街头相亲大会,妄图软化孤男怨女的意志,浇灭民间星星之火,但天大地大,何处是我家?青年男女哪里能有安身之地,哪里才是他们的爱巢?这只是中共一厢情愿分化瓦解民怨的一种伎俩罢了,这种扬汤止沸的街头相亲秀年年都只得以失败收场。

八十年前的人民如义和团一样生活在冷兵器时代,八十年后的人民仍然生活在义和团时期的冷兵器时代,封建政权残暴室息民族活力的深重罪孽之一,就是长期迫使人民手无寸铁,阄害人民的反抗能力;人民不仅不能拥有自卫的武器,共党社会更是倒退百年,当今中国人民还失去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权利,被共党政权制服得如一潭死水,毫无生机!人类文明在不断进步,中华文明却在不断倒退,世界民主在迅猛推进,血共统治却在倒行逆施,这是怎样的一个族类呀!想到这里,我们不禁悲愤填膺,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真正的家园哪?我们如何才能找到相爱厮守的另一半哪?我们何时才能结束这种颠沛流离的客居生活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哪?

苍天哪,请响起晴天霹雳,砸碎中共魔团吧!大海啊,请卷起滔天巨浪,淹没这个罪恶的国度吧!风雨呀,请猛烈倾泄,洗刷这个民族无尽的耻辱吧!大地哟,请发出雷霆万钧的怒吼,埋葬中共魔巢吧!雷电哦,请赋予中华人民勇气和力量吧,这个民族多么需要脱胎换骨,浴火重生!
做个好儿郎,男儿当自强,热血满胸膛,义勇上刀山,为自己争光,为中华赴难,血债要偿还,民族要解放,要感动上苍,要感动海洋,让海天为我聚能量,中华发誓齐株共抢党!民主自由人权是我们迫切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