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欧美精心策划的所有经济危机,目标直指中共

欧美精心策划的所有经济危机,目标直指中共

写这篇文章时,为了防止有人乱帖标签,首先声明:我不是愤青,不是愤老,不是民碎主义者,更不是共崽官崽,本人是坚定的民主革命者,但革命者并非不爱国,恰恰相反,正是因为爱之愈深,革命愈切。
宋鸿兵先生的《货币战争》出版一年多了,书中启示:欧美精心策划的所有危机目标直指中共国,但并没有喊醒中共国政府,现在遭祸殃的全是中国人民,没人能够幸免于这场危机!
也许有人说我偏激狂燥,什么狗屎都往中共政府身上砸,太不地道!不管谁在贪腐,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不是取得了不可否认的经济成就吗?是的,无论是民主派也好,保皇派也好,都不回避这一不争的事实;这里,我们谈的不是经济成就,而是一种国与国之间政治经济的博弈智慧,是另一形式的政经腐败问题。
我们被欧美玩于掌股多久!长达三年!不信我们看看事实——
中国改革开放之后,国内经济蒸蒸日上、如日中天,欧美在中国的土地上绞杀专制中国是不太可能的。于是,他们制定了一套引蛇出洞的办法:诱导中国按他们的规则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二零零一年底,中国正式加入世贸组织,西方大量进口中国廉价产品,诱使中国经济转型为依赖出口的外向型经济;2005年外资大举进入中国金融证券市场,掀起一年多的疯狂牛市,进一步放大了中国的经济风险。
时机成熟了,从去年开始,欧美开始收网了,突下杀手,联合绞杀,他们以为中国猝不及防,必定崩溃!加速向民主过渡,如俄罗斯一般,再爬起时已落后十几年,如何敢言超越?永远做西方的跟屁虫!于是一套套策划已久的令人眼花燎乱的组合拳,以目不暇接的速度打向中国——
先是以反倾销,祭出技术壁垒,烧了温州的鞋子,查封中国产品,减少了对中国的进口,而转向东南亚进口,难道东南亚比中国产品好吗?非也,这是策略。
同时油价不断攀升,几乎开始翻倍,从每桶七十美元上涨至一百四十二美元,仅仅花了一年多时间,残暴啊!通过石油提价不断挤压中国人民的利润空间,掠夺了无数中国人的财富。当然这种疯狂提价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要不然始作俑者自己的经济成本也会承受不住,甚至陪葬进去,现在油价不得不又跌下去了。
接着美国逼人民币升值,从汇率机制上抑制本国商人对中国产品的进口,这样可以形成长效进口抑制机制。短短两年不到,美国对人民币汇率从8.8比1下跌了20%左右。
如此这般折腾,中国制造型出口企业破产了十几万家,大批民众加入到失业大军之中!
今年是奥运年,更大的阴谋开始实施,西方料定中国政府一心只想成功举办奥运会,无暇顾及其它,即使有心也无力兼顾。于是阴谋变成肆无忌惮的明目张胆的敲打行动——
破坏和阻挠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欧美的传递,这都是反人类的行为,而不是什么民碎,更不是民主,这是反人类的犯罪!
无视西藏成为中国领土850多年的事实,公然篡改西藏历史,竟授予达赖诺贝尔和平奖,怂恿达赖喇叭利用奥运会行分裂之实,何和平成果之有啊?一出卑鄙无耻的闹剧!
中国民主派们不是傻子,不会为了民主不顾一切,连民族利益都出卖!连民权最高准则都忘了,我们很清楚这一点,只是记下了他们一笔孽债。
中国政府在美国有巨大的外汇储备,光改变汇率,西方不可能夺走中国口袋里的美元存款,要跌都跌嘛,反正我中国政府也不会傻到拿美元到国内用,只是以不变应万变。欧美便恼羞成怒,更大的动作开始出台了,先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在全球暗中操作,制造美国房贷危机,最近华府接管了两房,如宣布破产,中国在两房投资的几千亿美元将被赖账,从存款总额中消失!凤凰网为此率先在网站上给国民打了预防针,提醒国民要有心理准备!国民能不震怒吗?
现在罗斯柴尔德家族和其它财团又在制造华尔街股市危机,中国投资的股票价值又在不断蒸发,如果华尔街破产,美国银行破产,中国损失将更惨重;如果华府及州府宣布破产,那中国一万多亿美元的各级国债和存款全都化为乌有!为什么要选在美国下手?因为中国的巨额外汇储备大都在美国!为了防止中国外汇出逃,欧洲各国财团也迅速配合,制造本国金融危机!
损失如此惨重,竟然还有白痴专家建议中国政府抄底华尔街股市,你抄得了人家的底吗?人家的地盘,你能说了算?中国股市抄了股民的底,掳走多少血汗钱,同样人家也会操你的底,就是要蒸发你的钱,说股市有市场规律的都是白痴,股票只是一种筹码,操盘手财团们何时说涨跌,何时割麦子他们说了算,你的股票只是砧板上的一块肉,大海中的一叶舟!连法国总统萨科奇前不久都公开说:中美之间正在进行战争!什么战争——金融战争!他们可能放弃手中的屠刀吗?笑话!
有人说“杀人三千,自损八百”,话虽如此,但欧美生产率水平很高,很快就可恢复,他们干一年可休息一年,经济哪怕再不景气,也不存在温饱问题;再说“杀人三千,自损八百”,也只是表象,问题是他们的财富在那儿根本没动过,只是夺走了我们手中的美元!而可怜的中国人民,没哪天敢停止劳作,如蚂蚁搬家,忙碌了三十多年哪,才攒到这么多钱,一下子没了,人民怎么承受得了!得多少年从头开始?而这些财富却被欧美借推翻专制政权之名掳走!
中国并不缺少智者,不少人通过各种渠道上书中央,本人也先后发表多篇文章,要求采取措施,专注国内经济,我们拥有幅员广阔的贫困地区和农业市场,我们不能舍近求远,应该大力启动西部开发,从外向型经济转向以内向型经济为主的发展格局,减少外部风险;但中国政府感情用事,说什么中美是利益共同体,一损俱损,相互帮衬,始终不肯退出美国风险行业,硬要在国际上大出风头,做什么拯救亚洲经济的英雄,俗话说,穷仔发烧,必有大乱!结果正中人家下怀!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在这场明幌幌的金融战争中令国人蒙羞?原因是中央政府官员长期养尊处优,导致大腹便便,脑满肠肥,思想僵化,反应迟钝,缺乏危机意识,完全失去了洞察力和决断力,什么事情都要等到水落石出才能看得清楚,慧根退化到了这种程度!
欧美不断背弃人类正义,公然收留中国逃亡贪官,拒不遣返,为了榨干巨额不义之财,不惜使民主国度沦为藏污纳垢之地!而中国政府却生怕世人知道腐败真相,遮遮掩掩、低三下四,从不敢大声谴责这种不耻行为,正当收回人民的血汗钱!难道人民不知道真相吗?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中国现在只有一招,学学俄罗斯总理普金在南奥塞梯地区的匪性,充分发挥专制无赖撒泼特色:先揭穿这种诡计,同时赖着要保值!不然就全部抛售美国国债和各种机构债券,玉石俱焚,否则没有别的办法!敢吗,专制政权?
“为了达到中国民主”并不是制造这些危机所要的借口,美国真想要推动中国民主吗,那好,给中国人民空投枪炮吧,向中国人民空投民主经费吧,而不是相反——乘机与中国腐败政权一道,挥霍中国人民的血汗!增加中国人民的苦难!这种不义的行为从来都为屈辱善良的中国人民所不齿!
中国没有让真正有能力守卫人民利益的“猎鹰”——火眼金睛的英雄豪杰们管理这个庞大的国家,这是整个国家的悲哀!这些垂死的皇帝们专制太久了!残酷的现实再三昭示这样一个天理:只有摆脱专制统治,实行民主政治,中国人民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