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台独的现状——只分裂了台湾!

台独的现状——只分裂了台湾!

台湾有些人沾沾自喜,自认为比大陆愤青聪明。其实不然,就连整个台湾都搞不清台独活动搞出了什么名堂。台湾并未能也不敢从中国分裂出去,现实的结果只造成了台湾南北的对立分裂。
现在的台独也不是真台独,李登辉也认栽了,陈水扁也认栽了,而谢长廷压根儿就不是一个台独份子,他自己根本就不敢承认是台独份子,充其量只是一个投机钻营者。如果说以前台独还是一个曾经的梦想,现在再看台独,根本就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幻觉。
台湾人也没有什么论述力,所谓族群撕裂,民碎主义,当家闹事……其实就是分裂台湾,可他们就是没有能力一语中的。台独现在并没有分裂中国,只搞乱了台湾自己,但台湾人包括反对派没有看清现实。
不仅如此,连民进党想永续政权,把贪污腐化的共犯继续置于执政党的庇护之下的图谋都看不出,陈水扁的圈子有不少大贪,谢长廷的圈子也有不少大贪,台湾人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执政目的。很自然的联想都没有,所以说台湾人确实头脑没进化。
谁都知道,想从任何大国分裂出去,现在都不太可能,民主美国的缅因州不可能,半民主俄罗斯的车臣不可能,更何况是专制中国的台湾!他们还想和科索沃相比,同样是不知死活,这也反映出台湾人没什么慧根。
可悲的是,现在台湾人不知道自己苦在哪里,出路在哪里?连可悲都不自知,那只能是可惜可叹又可怜。谁能救他们?——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出路在哪里?——看看人家美国就知道了,就是台湾借助自己的民主优势,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推动大陆朝民主化转变,才能救人存已,和谐共生!——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美国人都知道这一点,台湾人怎么就不明白呢?呆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