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曾子墨——敢于直击大陆黑暗的凤凰卫视女主持人

曾子墨——敢于直击大陆黑暗的凤凰卫视女主持人
本人近几年对时政书已没了兴趣,对出版界禁锢自由的反动伎俩已忍无可忍,人们也把到书店买书形象地称为“淘书”。看不到对社会有益的书,只好把头埋进历史和哲学之中,希望能从中吸取智慧。
今天到闹市的一个小书店转悠,看到一本叫做《社会能见度》的书,曾子墨著。——它躺在这个不起眼小书店的书架上,在它的封面上醒目的印有一行字:“深入调查,步步逼近真相;直面剖析,句句振聋发聩”!这本书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翻开看了起来。
上面记录着地方官员一串串胡着非为,草菅人命的血案:
湖北襄樊癌患的惨状:白河污染导致当地癌患超过全国平均发病率的80多倍!无人搭理;
一个精神病的院长是怎样配合当地警方,把一个正常的上访人李某整成“精神病人”的;
一个无辜的人是怎样被当地公安整成“强奸犯”,关押八年之久而身心交瘁的,相反真正的强奸犯却戴着镣铐,从公安眼皮底下“侥幸”逃亡八年而不闻不问,最后却因死者亲属不断鸣冤才抓获归案,真相才大白于天下!
一个生产后的母亲,手术时却在下身被裹进一块纱布,痛苦折磨了她很长时间才被发现,留下病患,至今仍不了了之;
两个小孩因幼儿园疏于管理不幸死亡,也没法讨到公道,只能以金钱了事;
……
看到这里,读者的满腔悲愤与怒火已无法自制,书早已看不下去了,只觉一股杀气在胸中涌动!这是何等的黑暗与草菅人命哪!
我想起了一个官员对我说过的话:你以为冤案都能秉公而断?太天真了!这种事太多了,当官的都在忙于捞钱,没好处的话,有多少政府会来管你死人冤案?搞烦了把鸣冤上访的人抓起来!你见过吗?只要你老百姓对政府没有威胁,它才懒得理你!
为什么各地公安发火时会对被抓者说:告诉你,要你死了你就死,告也白告,在我这一亩三分地里,我就是法!医生们也常说:医疗事故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你去告!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怪不得社会妖孽丛生,草菅人命,原来就是政事荒废,司法黑暗,正义不举,才使得恶性事件呈几何级数增长,完全失控,导致民不聊生,哀魂遍野……人民如何才能得到正义啊?
好一个曾子墨,敢于直面揭露黑暗的大陆社会现实!一个留洋的金融界白领丽人,几年前毅然告别美国,到凤凰台做了《社会能见度》的节目主持人,三年后的今天又勇敢地把这些黑暗纪实付梓出版,真是难得!该书读后让人触目惊心!无恶不作的腐败王朝最底层的黑暗程度,在书中一览无余,恶吏们种种劣迹昭然于天下。
按惯例,这本不“和谐”的书一般是不能出版的;能出版是非常幸运的了,可以说大陆出版当局是给了凤凰台美女主持曾子墨很大的面子!但毫无疑问,各大新华书店是看不到这本书的,只能在小书店摆摆,宣传部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这些黑暗;我走了几家新华书店,都没有找到它的踪影。
我为一个美女竟如此执着地追求正义而感动!想想当今大陆社会,有几个男人能做到顶天立地,对得起“男人”二字?又有多少媒体人能心怀道义,坚持公开公正地报道社会热点和人民的疾苦?我不禁为那些站在舆论的前哨却万马齐喑、集体失语的媒体人感到深深悲哀!
但是,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失去了正义感,不是所有媒体人都丧失了道义,黑暗之中,毕竟还有火光在闪耀,还有勇士挺身而出,仗义执言,曾子墨令人倍感欣慰!义士并不孤独,巾帼更是耀眼!“德不孤,必有邻”!人民渴望更多正义之士勇敢地站出来,高擎正义的火炬,为民族主张公理,为百姓呼唤正义,于黑暗中奋力为祖国照亮黎明的前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