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国人民就这点出息?附强迁暴力图组

中国人民就这点出息?附强迁暴力图组

上有政策,下有破招——地方强迁标语:“打破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在中央城乡一体化的大旗下,强迁更加疯狂上演……

2008年10月4日,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草庄村五组,该村书记,村长,治保主任为了维护既得暴利,武力执行强迁,竟配合派出所,拆迁指挥部,“协警”——招安的社会闲杂人员等二十多人,强行闯入村民陈国良家,殴打了拒不签字的陈国良和帮其捍卫家园的姐夫,并抓走其姐夫,在打人过程中,陈价值一万多元的项链和戒指被抢走。

事隔一日,10月6日,指挥打人的笕桥派出所反而向陈国良下达了传讯,要求陈某到派出所就其打人事件接受问讯,陈悲愤填膺,他们强闯民宅并殴打户主,从头到尾都是施暴者,事件真相他们自己最清楚不过了,反而罗织罪名,传讯本人,还有天理吗?简直是强盗逻辑!

陈嘴上嚷嚷,然而,传票下达后,村民们商议:应该没什么问题,他们不敢拘留的。有人劝他们不要太天真,明摆着,这是考验你们这些人:有没硬骨头,是真抵抗还是假抵抗?陈进去就出不来了。但陈长久考虑,还是不敢违抗,当晚进去后就回不来了!官府的派出所一纸传讯试探,抵抗活动结果立见分晓。这不能说他们不“高”啊!
形式急转直下。不仅如此,派出所理所当然,拒不承认他们雇佣的喽罗抢走了陈国良的项链和戒指,不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还采用拘留的办法阻止了陈国良10月6日(省长接访日)到省府去上访。
村民们反抗强迁的行动是如此软弱无力,真让替他们不平的住户们扼腕长叹:村民们挽留用户们不要搬走,但租房的女人回答说,你们又不敢扯掉当官的标语,自己掛在楼房上的维权标语都保不住,村子们里到处是拆迁指挥部的标语口号,10月15日是我们住户的最后期限,不让他们会武力欺负我们外地人,明显用这招把生意人赶走,让你们孤立无援,自己不行动,叫我们咋办?户主们没说辞了。
草庄村不是此次大规模强迁的唯一村落,周围的笕桥村,定海村也是如此遭遇;令人不解的是,杭州今年初在火车东站的大片圈地拆迁竟然都是如此顺利实现,尽管文件证照不齐,仅有规划文书,但贪官们料定人民就这点出息:不团结,软骨头,只念着还有几颗小米就行。村民们也知道上上下下的脏官都在这次征地强迁中分了不少赃款,但他们就是不能齐心合力捍卫自己的宅基地和自留地,总是指望国内外媒体,律师和洋大人来义务救他们;灾难临头,不是想到自救!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当全靠自己!不想付出代价就保不住家园!
这就是历史的怪圈:民怕官,官怕洋,洋怕民!青年们没亲历过中国历史,这就是历史活生生的重演,民众若没有官府的操弄,也没有胆量自杀式地反抗洋人,中国人怕官、服官是最可怕的遗传病,以至于没有了自己的意志、人格和尊严!今年危机四伏,政府在网络上仍然在玩弄着简单的游戏,反日反韩反美反欧反印;反美是日常游戏,但反韩是新开发的游戏。
中国人民难道就这么点出息?!我不为自己是黄种人悲哀,只为自己是逃不掉的中国人而悲哀,这悲哀便是:无法回避一个又一个人吃人悲剧毫无悬念地到处表演,民如草芥,吃割由畜,直到呐喊者灰心丧气,继而麻木为止……
我想起了大清国民在美国被当猴耍后,牵着辨子砍头的历史照片……
我想起了清军攻陷扬州,蒙古人攻陷襄樊屠城的历史记载,人们引颈就刀,无一逃难……
我想起了南京大屠杀的一个画面,三个日本人压着一万多南京人,秩序井然地进入万人坑被活埋,竟然无一反抗……
我不禁仰问苍天:这难道是中华民族的宿命?都来玩玩怎样坑杀中国人民,连国贼也不例外?
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草庄村伪治保主任

雇佣社会闲杂人员强帖拆迁字符,意在制造恐怖心理,先清场,赶走生意人;
钢盔大军殿后为帖字画押撑腰,村民幼女怒目而视;
公安欺压草庄48号户主,开始各个击破。
再下一家,强迁指挥部、派出所与伪村委会闯入陈国良家。

社会招安的闲杂人员——迷彩服者进入战斗状态,伺机而动。
派出所挽袖作势,少讲道理,武力伺候!
围殴开始,雇佣打手扑向陈国良
推入死角殴打郎舅二人。
羔羊的徒劳挣扎……

擒获户主陈某。老人悲呼:老天爷呀,你睁开眼睛看哪!
闷殴,陈在挣扎中失去价值一万多元的项链和戒指;
可怜!陈国良和姐夫被雇佣的打手们强行押走。
不可一世的公安:谁有本事再开口?
匪气嚣张:再起来老子揍你!
飞扬跋扈:你照啊,倒要看看你们能把老子怎么样!后面,白发老太绝望悲愤的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