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法国总统萨科奇暗示:中国的这些人应受到严惩!

法国总统萨科奇暗示:中国的这些人应受到严惩!
——财政部、央行、建设部、证监会应受到严惩!

今天,我从又从凤凰网上看到,央行又要财政部注资,禁不住怒从中心起,愤然开骂:这不是又要开动印钞机吗?不是又要制造新的通货膨胀吗?不是用新的通货膨胀来抑制旧的通货膨胀吗?不是又要往人民的伤口上撒盐吗?现在不是钱少了,而是钱多了!蠢猪们竟然还要印钱!你们这样做犹如抱薪救火,令危机雪上加霜!

众所周知,最近一周最出名的大人物是法国总统萨科奇。在美国总统呼吁八国集团救市时,萨大嘴说出了一句憋了很久的真话:一定要严惩制造全球金融危机的凶手!不言而喻:这凶手就是各大国际财团,是他们一手制造了经济泡沫:印刷了大量的钞票,开出了大量的空头支票——透支了大量的信用贷款!搞垮了银行、房地产和证券市场,席卷了全世界人民的血汗!法国总统可谓揭了救市论者们的伤疤,一剑封了国际财阀们的喉!让这些人如坐针毡!所以会场气氛骤然紧张,导致曲高和寡!可怜难为了国际财阀们的代表——美国财长保尔森更是哭丧着脸,然而七G们无不赞许老萨,也不同意救市。

通货膨胀的实质是:钱币多了,货物没多,所以钱不值钱了,这叫做通货膨胀。钱到了谁的手里?到了占中国人口千分之零点四的一小撮权贵手里,而人民的收入不但没有增加,反而因为货币发行量的不断增加而贬值,人民买不起东西,生活苦不堪言,与此同时,房价冲天,股价牛B,这种奇怪的现象完全脱离了物质基础,没有权贵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是不会有今天的这种无耻的抢劫型经济出现的。

我现在向普通老百姓揭开制造通货膨胀的几种惯用办法:

一,印钞票,稀释人民的财富。但这些钞票不能到人民手里,否则就破功了,大家都得了钞票,权贵们就不可能稀释人民的财富,达不到敛财的目的了。

二,权贵们玩商业泡沫。把某些容易集中控制、投资风险低、时间短、见效快的商品垄断化,如房地产,金融,能源等,并对其价格进行人为的操纵,抬高价格,进行反复造势,让整个社会浮燥化,疯狂化,仿佛社会就只能靠这几种物质致富,唯利是图者的目的就达到了!读者们特别留意:他们一般不会选择生产制造业的,因为它不符合垄断的几个上述原则;真正的政治家是不容许这样制造假象,颠倒社会的经济价值体系的,是始终注意调整和保持经济结构的合理性的。

三,恶意透支信贷。银行本没有造钱功能,中国的货币发行权是财政部负责,美国的货币发行权是美联储负责;但银行家们并不会善罢甘休,它通过开空头支票来生钱;打个比方:银行若只有五十个亿,但行长们却乱开信用贷款,把它开出N个五十亿支票,这叫变相地银行造钱,是什么原因驱使它们这样铤而走险——暴利!人们也许会质疑:不是说法律不允许他们开空头支票的吗?原因是国际金融家已经统治了金融帝国,它们手眼通天,左右腾挪,为所欲为,直到最后不能动弹为止;比如:当房地产或股票或石油等等垄断产品卖不出高价,或卖不出去,则银行和房地产公司它们两都要一起去死。今天美国和中国的房地产、金融危机都是因为卖不出去了,才破产的;为什么?人民没钱购买他们的奢侈品了!所以玩火者,总有一天把人民榨干,而他们却还像屎壳螂一样死扛、死不回头时,这时危机就爆发了!

在中国,是谁制造了房地产泡沫——建设部!是谁制造了股市泡沫?——证监会!是谁制造信贷泡沫?——中央银行及其各地分行!是谁印刷了大量的钞票?——财政部!是他们合谋把中国经济置于危机之中!他们不务正业,进行官商勾结,向房地产拚命融资,向股市拚命投机,向能源和基建拚命透支信贷,通过垄断组织洗劫了国家和人民的财富!

中国的玩火者——首当其冲的是这四大部门:财政部、央行、建设部、证监会。他们的头头应当人头落地!没有他们作为疯狂的后台,各地政府是不敢疯狂犯罪的,生产领域也不会如此凋蔽,社会不会如此浮燥,民生也不会如此惨淡!当然各地土皇帝也是胆大妄为,积恶如山,理应拉出来陪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