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上合组织不应成为专制堡垒,而当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加速亚洲一体化

上合组织不应成为专制堡垒,而当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加速亚洲一体化

2009年6月16日,在俄罗斯叶卡捷莲堡举行了上合组织成员国会议,并首次齐邀金砖四国和观察员国家共商经济振兴大计,力图摆脱经济危机和美国的主导地位,重建世界经济秩序。
无论怎样,这是一步好棋,如果只顾经济重振,不顾社会财富分配,是头重脚轻,高速毁灭的冒险冲刺活动,而且上合组织大部分成员国都是半民主半专制的过渡性国家,一心只想招商引资,大搞富豪经济,还没有学会以民为主,藏富于民。我们不愿看到,峰会是一次交换从人民手中夺来的战利品的肮脏交易会。
在这次峰会上,我们观察到中共匪首胡锦涛因为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长期声讨和强烈反抗,已自感罪责难逃,来日无多,变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在会上多半时间心不在焉,昏昏欲睡,流于应付;我们认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及其观察员国家,应借此大好时机,力促中共放弃专制腐败统治,还政于民,接受人民的末日审判,帮助中国人民早日实行大选,促使中国走向民主,真正融入国际主流民主社会,这样才能彻底消除中共对人类社会的共同威胁,这才是上合组织最大的意义所在。
亚洲国家宗教纷争不断,文化差异很大,恐怖活动猖獗,毒品交易泛滥,专制疯狂肆虐,人民水深火热,生活极其穷苦,什么事情也比不上解放人民,让人民当家作主更为迫切。只有真正实现普遍民主,国家才能凝聚更大智慧,地区才能焕发巨大生机。只有加速推进亚洲一体化,才能增进了解,有效消除各国人民之间的历史误会,让各民族人民更好地,和谐地共存于蓝天之下,幸福地生活。
如今欧洲各国都在马不停蹄地加快一体化进程,只有亚洲远远地孤立在外,难道我们不该反省吗!我们强烈希望,上合组织不应成为专制堡垒,而当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加速推进亚洲一体化的进程,最终让亚洲与世界接轨,与全球一体。
现在全球都在进行热火朝天的伟大民主进程,连伊斯兰一神教国家伊朗、阿富汗、伊拉克也偿到了民主的滋味,一发不可收拾,而中国人民,能甘愿充当世界民主进程的看客?苏洵在《六国论》中说,秦人自顾不暇哀之而不思之,后人哀之思之而不鉴之,又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同胞们,我们要利用一切机会挽救民族和自我,不能再错过任何机会而被后人所悲哀所垢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