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天大的笑话——暴风雪考验能中共政权的应对能力!

天大的笑话——暴风雪考验中共政权的应对能力!

香港媒体打出醒目标题:暴风雪考验中共政权的应对能力!事实是这样么?

贪的照贪,年关送礼的照忙,铁路公路电力运输全瘫痪,只有几个中央党在外奔忙!没办法只好调动解放军来帮忙!那些昏官看热闹,做个样,算是到场!
——“天要亡就亡,谁管谁啊,还不定谁遭殃!”这就是他们这些人的心态!不然春运前他们干嘛去了?
——忙于收赃送礼做交易去了,“没电没水没车没路没粮,以前大家不是照样过?”他们就这样想!
——“明明大雪封山,道路中断,干嘛非要急着往家赶,堵塞是自找的!”他们就是这样想!
——“温家宝干嘛要出来啊,害得咱们也不安逸了,都要跟着出来受罪!”他们就这样想!
——“别他妈吓唬人,咱是吓大的?暴风雪考验谁应对能力呀?活该!死几个算什么!中国就是人多!就是要优胜劣汰一批!”他们就是这样想的!厉已狞以前讲过这话。
——“几百万人买了票,上不了车,退票嘛,干嘛硬要挤上车啊?自找!好了这下温总理坐不住了,大家都要出来了,这帮该死的穷鬼们,害死官爷我们了……”
——“要是没网络多好,谁知道?国外知道没用,国内信息封锁就行!”陕西某地宣传部长就如是说!
这就是他们这帮蓄牲对待雪灾的态度!“考验?见鬼去吧,千千万万的贪官,你能抓得了谁啊,抓不完!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是一个政府官员亲口对我说的话,今拿出来说说,让大家心里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