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论草根阶层 草食阶层 肉食阶层 通吃阶层

论草根阶层 草食阶层 肉食阶层 通吃阶层

近几年,中共统治集团的邪恶巨噬性已变得明目张胆了,它们公然发明了一套食物链理论,以前它们只是把有正义感的网民们蔑视为草根阶层,因为只有最无话语权的草民们才会利用网络发出呼喊,统治阶级内部是不可能在网上表达正义的——它们本身就是制造一切惨案的罪魁祸首!现在各共党电视台,已公然把它们曾经假惺惺讴歌的劳动人民——衣食父母蔑称为“草根”,完全不用任何掩饰了!什么草根明星,草根阶层,草根文化,其言语神态充满了对劳工的鄙夷,对民生的玩弄,对民意的不肖,对民怨的厌恶,对民暴的敌视。
我们一看就会明白,既然有大片的草根阶层,就会有以草为食的动物——草食阶层,还会有以草食动物为食的肉食动物——肉食阶层,那最后还会有把青菜、牛羊,豺狼虎豹通吃的掠食动物——通吃阶层!所谓通吃阶层,就是能把所有在它们地盘上的可吃的东西,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共党政权机关就是通吃阶层,它们不光能吃肉,还搞点粗粮蹲蹲肠胃,吃些青菜润润肝肺,这就是当今社会普遍讲究的饮食平衡法则,中共在吃人理论上也把这套饮食养生法则堂而皇之地照搬过来!
既然中共犬儒把广大劳动人民鄙视为草根阶层,那它们心目中的草食阶层,就是直接以劳动人民为食的血汗工厂的资本家,血汗公司和店铺的老板、血汗农场、林场、矿场的场主,中间商收购站了。这些草食者——民营的、国营的、外资的、合资的都有,这些动物都是草食动物,虽然屡有死人的事件发生,那不是它们的本意,它们只想榨取剩余价值,它们的牙齿天生还不是那么尖利。
肉食动物的牙齿就非常尖利了——这是它们自带的武器。这些肉食动物是谁呢,就是公安、武警、财税、城管、党军,他们对一些弱小的资本家、店主、场主,都是一出手就见血封喉,其所到之处,大片的草根也会被踩死,这就是肉食动物,肉食动物的猎物比较幼小,而且分布面也非常广,辽宁公安就曾经掠夺过黄金商人价值600多万的黄金,当然他们吃不到大的草食动物,有些大的草食动物已经进入了食物链的上层,比如大象,犀牛,河马,牦牛,这些庞然大物就是豺狼虎豹也奈何不得,它们甚至成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国的新宠,这时候草根中的大白菜大萝卜不可避免地会成为这些鹰犬发泄不满的下酒菜,漂亮村姑、土鸡野菜、自然农庄、山川美景等等,均可成为它们自慰的替代猎物。
通吃阶层——当然就是党国肉食动物的主人了,它们虽然豢养肉食动物这些鹰犬,但在必要时它们都可以通吃,青菜萝卜自有素食的营养,比如它们的微量元素和粗纤维的作用,草根阶层的风水宝地,文物古迹,党政机关都可以国家为名据为已有,强迁开发;草根们的土鸡、野菜和村姑这些不曾污染的特产都可以拿来享受一番。资本家店主场主们都要上贡纳税抽血,不然就要血本无归,家破人亡;至于鹰犬们,必要时为了平衡生态,也要杀杀以平民愤,现在的贪官和恶警有时就被收监,玩的就是这个戏法,所以党政机关是通吃阶层,他们想吃谁就吃谁,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只要它们愿意!
中共统治阶级悍然发布原始丛林法则的食物链理论,是不折不扣的反人类文明的大倒退,理所当然,中共国所发生的一切惨案都必然会让中共统治阶级套上反人类的原罪,所以中共最终必然会以反人类罪被正义所彻底清算,这是人类文明必然跨越的巨大障碍!我们中华同胞要真正进化,必须奋起跨越自家的障碍物,必须彻底砸烂中共党国的这套吃人理论,才能回归人类文明的现代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