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西方残酷组合拳意在摧毁专制政权

西方残酷组合拳意在摧毁专制政权

不战而屈人之兵,是孙子兵法的最高境界,吸取中国古代的伟大智慧后,西方政治家也将之推广到正义的世界政治斗争之中。为了摧毁21世纪世界最后的反动专制堡垒。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正力图用各种办法从内部分化中国人民,迫使中国人民自动反抗,实施伟大的政治变革,从而西方减少兵戎相见的风险。还可一箭双雕,通过内战削减巨大的中国人口,减轻地球的负荷。
——最早资助89民主运动。
98年制造席卷中国的经融风暴,随后设置贸易技术、环保壁垒。
2000年以来逼人民币升值,削减中国外汇储备,破坏中国大陆金融体系。
石油价格持续暴涨。美元自贬。国内人民币大幅贬值,通胀急剧恶化,国际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升值。
中国股市楼市暴涨暴跌,大量财富外流。大部失地人民无立锥之地,流落城市角落,彻底走向赤贫。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涨价。迫使中国经济止步不前,或徒使专制政权玩弄经济数据虚长。
煽动青、藏、疆、台独立,破坏奥运圣火传递,打击中国奥运经济,让中贡尽量不能从中获利,借以持续巩固专制政权。即使不能阻止中国经济的自然发展,也可退而求其次,肢解中国也是中策,也可让其耗费大量社会财富,削弱和动摇专制政权的经济基础。
去年油贵,接着肉贵,今年米贵,明年水贵,后年大概什么都贵……中国官商肆虐,东部已没有了多少良田,而人口的大部分就集中在东部地区,这很自然地被周围国家限制了对大米的进口,不排除西方今后暗中对中国四大淡水流域下毒的可能,从而水价暴涨,人民陷入恐慌,暴动四起。
奥运来了,各地公安在各车站,机场,码头对流动民众实施奥运安检,以安检罚款的创收经济随之在全国各地兴起,加剧了人民愤怒情绪。
等待中国的是什么?内乱和恐慌!中国人民愿意陪葬吗?这种反激励手法是残酷的,颇具肢解性的次战争形态,文静的有着苟且偷生传统的中国人民长期不愿作出反抗,必然付出代价。西方世界和中国专制政权的双剑合璧,必将会把中国人民置之绝地而后生!人民求生的本能必定趋向疯狂!欧洲因反专制而裂解成许多民主小国就是明证,现在他们又准备重新捏合成大欧盟而减少社会管理成本,其过程复杂但却必然。中华民族以这种曲折的方式获得浴火重生,未尚不是一种可能的途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