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血色政治没完没了了吗?赌徒也知道愿赌服输!

血色政治没完没了了吗?赌徒也知道愿赌服输!


中国现在不要脸的丑剧越来越多,全世界人民都看得目不暇接,而中国当局似乎猪不怕开水烫,还形成了一种不成文的规则,地方恶吏犯下的深重罪孽,都只能在地方消化!猥亵门也好,的士门也好,摩托门也好,封口门也好,毒奶门也好,垮坝门也好,俯卧撑也好,杨佳门也好,强迁门也好,矿难门也罢,人民不闹,只当没发生过;人民闹了如果还能封住嘴,不仅得意忘形,趾高气扬,还继续作恶;人民如果闹腾得收不了场,最后都只是处理了几个小喽罗了事,似乎刑不上大夫!有道是:正义难过玉门关,不教胡马度阴山哪!
如果只是个案,倒也罢了,但是如今这种丑事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那上级还没罪过吗?敢独裁就敢承担罪恶!权力越独裁,好处越多,相应地风险也就越高,想总是独裁而相安无事是不可能的,民间有句话:就是愿赌服输!
中央就句官话套话:大部分官员是好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但极少数腐败分子损害了人民的利益,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严重破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我想这样的话伴随着大大小小的罪行的不断发生,说了无数次了!这无数次的恶行积累起来不知是不是可以说,绝大多数官员是坏的?如此一积累,则无异于说,除了党中央是好的外,地方官员都是狗娘养的,是没有主子的恶狗!但不知是谁在牵着这些狗链?我想人人都明白。
历史上的周厉王,他的下级出了不少馊主意,人民过路和喝水都要征税,更不用说在自己的山林打猎、做买卖和种地了,人民开始咒骂,于是大臣们进行残酷地封嘴,这便留下千古恶名:“防民之口,胜于防川”!但人家周厉王也是独裁者,他也愿赌服输,最后西戎人打来,后妃们被掳走,他只身到处躲藏,最后还是被杀死,落得个暴尸异乡!
同样东汉灵帝,热衷于城市水暖工程,但缺乏资金,下级于是想出了老祖宗汉武帝的卖官法来筹集资金,人家还不是直接要老百姓掏钱呢,尽管如此,他最后还是被黄巾军起义吓死掉了,这也是愿赌服输的例子!
人家隋炀帝,难道不是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他修建大运河,为了开拓疆土,三征高丽,结果呢,天下人说他劳民伤财,挥金如土,荒淫无度,日子没法过,还是把他给勒死了。这不是愿赌服输吗?
袁世凯,他是明目张胆地逆民国潮流而动的人,竟然一心独裁,复辟帝制,也想过过皇帝瘾,但偷鸡不成反蚀米,结果他还懂得自认倒霉,吐血而亡;哪怕就是袁世凯老贼,也明白这个道理——过把瘾就死!
今天的血色政权,已经残喘六十年了!难道还想赖活不成?恐怕太不懂规矩了吧!既然死乞白赖独裁,就要担当所有罪恶,哪怕赌徒也知道愿赌服输!老赖已经赖到加拿大去,他赖出国了——中共的“高人”哪!你们还想做老赖吗?
如果还想在中国赖活,请看人民怎样羞辱你们——广东宝安摩托手们也让你们好看,重庆的士司机让你们出丑,三亚的士司机也让你们出丑,贵州瓮安人民更会给你颜色,毒奶门让你们丢尽脸面,封口费也让你们难以封口,杨佳刀更是让你们胆战心惊……各地人们不断奋发起来,撕破你们的老脸,都想看看那张皮有多厚!——这就是死乞白赖独裁,又不肯愿赌服输的狼狈状,卑鄙相!
各地民权运动前赴后继,此伏彼起,人民都在不断壮大正义声势。此时此刻,人民只有一种迫切的心愿:青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