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狼决不会保护人,我们是人不是狗,是人就会反抗!

狼决不会保护人,我们是人不是狗,是人就会反抗!

我们是人不是狗,是人就会反抗——新加坡电视剧《喜临门》中,小女孩温温一句话惊醒梦中人。
在中共国,官就是狼群,狼群是不会保护人的。
府院一家,警察是家丁,指望他们保护,你会自投罗网,他们不帮你取证,还会销毁你的证据,他们会把你打成精神病,打成罪犯,放走真正的恶棍。因为你是“草根”(殃视定义),他们是割草的主人。
法院是官家的宗祠,党法是他们的牙签,是扎向穷人的钢针!是捆绑人民的绳索!
如果有人轮奸你,你要杀了他,邓家女玉娇就这么干了!
如果有人霸占了你的妻子,你阉了他,让他永远失去霸占能力!
如果权贵轮奸了你妹妹,你杀死他全家,这没有错!
如果有人赖你工资,你就干掉他,要知道法院只会增加你的屈辱!
如果有人抢走你的家园,你就杀了他,不然你就只能接受掠夺!
如果有人逼你贫穷,你就劫了他,不然就只能等死,因为你的生命没有保障!
如果权贵杀死了你的亲人,你要以血还血,因为没有人会帮你!钱也不能抹杀仇恨!
如果你得了绝症而没钱治疗,你最好杀死个官吏,拉他们垫背,你反正是死!不如为儿孙们做件善事,少一个贪官污吏多一分安宁。
我们决不能指望狼群还会有怜悯之心,我们只能靠自己,我们必须豁出去,我们没有退路,我们必须背水一战!
我们最好能团结一致,不能让权贵各个击破,否则今天别人的悲剧,明天就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我们即使无法团结,最起码要为各自而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