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失地人民流行问候语:“今天被共产没有?”

失地人民流行问候语:“今天被共产没有?”

在杭州,一些已经被强迁、或即将被强迁、或已经划归拆迁范围内的地方,失地人民已如惊弓之鸟,见面打招呼的语言已悄然改变,不是原来的“你吃了吗?”、“上哪儿去?”、“你好!”、“还忙吧?”等常用语了,而是“你被共产了没有?”
随处可见的共产风,已经让人们把财产作为相互关心的首要话题,这决不是什么耸人听闻的事情!在这个国度,一切资源都是国家的,只要党愿意,什么时候都可以支配;不论是割让,出租,出卖,转让,还是划为已有;这也是政府强迁的法律依据:土地是国家的,国家是政府的,政府是党的,党是主张共产的,所以一切听从党的需要,以大局为重,你有什么财产?
一些缺乏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的官员,更是直截了当的说:“中国是gcd的天下,你也不想想为什么叫gcd,这个都没搞清楚,你不开窍啊,白活了!”这种教训的口吻刺激得人们毛骨耸然。
是的,有什么不明白啊?共产,共产,共中国之一切财产!——物质、土地和人民。只要被瞄上,看中的哪一件稀世珍宝不归他们拥有?看中的哪一块风水宝地不归他们所有?看中的哪一个美女不归他们占有?
所以人民大众不能不引起恐慌,害怕不知哪一天自己所有的资源都被共产掉!杭州民众的那句“今天被共产没有?”的问候语,并非夸大其词,危言耸听。
现在,那些打算另立山头的左派——毛主义者们,当你们听到“今天你被共产没有?”这句话,不知有何说法,难道你们还怀疑今天的gcd不是真正的gcd吗?还是你们所说的“改资派”吗?其实他们才深刻领会了“gcd”三个字的真正含义,他们才是最彻底的gcd人和唯物主义者!才是毛泽东思想的真正实践者和正宗毛派掌门人!你们这些左左们有什么资格来评判他们?你们入党才几年,算什么东西?左愤们还嫩得很啊!
共产是当今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广大人民的无产阶级化是必然趋势,gcd人绝不容许在人民群众中出现资本主义尾巴,及时发现后就要立即割除!
左愤们,你们不是高叫着要回到毛泽东时代吗?人家当权派早就开始大刮共产风了!还等到你们来指手划脚?简直太幼稚了!一群乳臭未干的毛孩子!一点都不能理解党纲的指示精神,不要再来乱叫唤了!好好学习吧!愤愤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