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揭开面具,剥掉伪装,反击形形色色的五毛党!

揭开面具,剥掉伪装,反击形形色色的五毛党!

最近,一些人以左派毛共信徒自居,稍早的一些以爱国派自居,但长期的则是八卦派,在各大论坛上抢占舆论制高点,虽然他们分工有所不同,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使用乌贼战术,彻底颠覆是非观,扭曲价值观,维护腐败政权的正统性,延续其反动反人民的王朝寿命。
直到今天,当局公开招募网络评论员时,五毛党们才算正式换了名称,终于公开了长期的地下身份。
我们先说长期的八卦派,主要以抖出爆炸性八卦新闻为能事,以转移国内矛盾和民生焦点,帮助政府应付突发性丑闻。他们先是以娱乐圈为主,因黄色曝料太多,败德的影响太恶劣,后来遭到家长们的声讨和唾弃,不得不转移战场,搞一些商界人物为料,渐渐地人们也讨厌商人了。
常在论坛灌水也是娱乐派五毛党之一,总发一些与民生无关的帖子,扰乱视线和焦点,以便稀释政治腐败和相关丑闻;罪孽相对轻些,它们还是有点良心!钱照拿,却是不肯干那混淆黑白的事。
现在,娱乐派五毛党则是乐于搞一些外国领导人的八卦新闻来毁谤民主世界,提升到了政治层面;如很早的小泉快步跑向主席台的快放镜头,最近的如萨科奇搓鼻子,勾肩搭臂的丑态,桃色新闻,外国政要的腐败丑闻,政治失误……目的是要把世界搅浑,最后造成哪里都一样浑浊的假象,让人民放弃反贪,放弃对民主的追求。
但是人民只关心国内民生大事,反对共媒不务正业,他们也只好适可而止,抹黑西方领导人弄不好还惹出外交风波。
其次是爱国派,他们认为,只要是党指定要骂的国家都是坏的,如反韩,反日,反台独,反法,反欧,反美,反印等等,但就是不敢反那个抢走我们近二百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俄罗斯,所以他们也有红线;在此基础上不断炮制和翻新花样,以便培育出更多的伪民族主义者,最后都归到唯党马首是瞻的大一统中。
现在爱国主义说教太抽象,爱国派也没什么思想深度,效果不大;人民为生计所迫,只能面对现实;五毛党的瞎嚷嚷被人骂为吃了饭没事做,他们也自感没趣;最近网民们奋起驳斥了爱国主义的欺骗性,说爱国主义是人民当家作主后的真情流露,爱国但不必爱党,用不着嚷嚷!现在人民身在这个国度,有自豪感吗?真正的爱国主义是富民惠民,公平正义,否则谁爱腐败黑暗的国家!
最后说到毛左派;在上述五毛党作用势微之后,左派五毛党应运而生,他们主要以舐毛氏僵尸为主要能事,广泛发布共媒罗列的毛共“功绩”,歌颂旧共党,有条件地附和民意反贪,高喊爱国,这是一些小孩子,他们没经历过毛共时代,不知道那惨绝人寰的过去;只是说那时毛共反贪,人民民主专政,还反击帝修反,为中国人争得了荣誉。
毛共树了军威,反贪不假,大家公认,但人民专政实把人民作为工具,用来打击政敌也!腥风血雨的政治运动,十有八九是利用人民进行内部斗争。政治运动导致懒汉盛行,最后经济凋零,饿殍遍野,人民重回东汉时期的生活水平。
最后这些毛左派得出结论,尽管现在的贪腐不好,但过去的党是好的,必须搞四个支持,一党专治。在党的领导下反贪——与党中央一个调调;我们不排除这一派是中共党内斗争的新动向,但也可能是中宣部对五毛党工作任务的新分配。
我们姑且叫他“僵尸派”,想借尸还魂,因为那具尸体还没火化,木乃伊也是巫术的道具之一,可以另一形式为贪党护盘!
好阴险哪!他们利用了一部分人对毛时代的怀念之情大做文章,可怜人民也是没有办法,愚民们只好两害之间取其轻也。五毛党徒们抛出这种非此即彼的游戏骗局——选什么都是写上“共”字的阄阄,抓任何一阄都是“共阄”,最后或许可以迫使人民无奈地屈从贪党的统治!因为中华民族是一个容易健忘的人种,好了伤痛会忘了痛,年轻人也不知旧共党的底细。
我不禁要问,他们的阴谋能得逞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这些形形色色的五毛党,他们曾是失业大军中的一员,但为了生计,他们充当了华奸,为了讨一点点生活费,就屈膝跪倒在腐败政权面前,不惜站到了人民的对立面!甚为可怜啊五毛党!
对于这些花样翻新的五毛党,我们一要开导,二要反击,三要唾弃!对于那些死不悔改的五毛党,坚决清理出国民阵线,与贪党一并埋葬!因为他们人数众多,为害甚广,对中华民族灵魂的侵蚀和毒害,决不是仅仅花费五毛钱就能消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