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文道:抗粮抗税提款,阻断血源;武道:开枪开炮投毒,铲除共魔!

全民掀起抗共英勇斗争,誓死铲除人民公敌、民族公害共抢党!
文道:抗粮抗税提款,阻断血源;武道:开枪开炮投毒,铲除共魔!

共党已成为人民公敌,民族公害,但眼下,人们出于自身秉性的差别,提出了各种和平与非和平的灭共路线:法轮功致力于九评三退,不战而胜;三民主义致力于理念灭共;过渡政府致力于政令之争,直接摘桃子;改良主义致力于与血共和解共生;国内底层人民则只想砸碎自身的镣铐,推翻压在身上的五座大山……
可以说,每个人根据自身的社会角色和受害程度,制定了在保全自我前提下的反共策略,可谓五花八门;芸芸众生,大千世界,门派之多,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让人莫衷一是,无所适从。
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我们之最终目标,是推翻共党集团,创建民主社会,只是各自所愿意承担的风险,付出的成本不同;这就是说我们还难以形成一个紧密团结的反共联盟,只能说是一个意向性群体,而连乌合之众都不是。
这种状况所造成的危害显而易见:血共看准了这点,它们各个击破的战术必然奏效;而且自身的分裂还因为弥漫的失败主义情绪和无可奈何的现状,使得口水战愈演愈烈,最近海外各网站潜藏的共特、五毛党、愤青更是加剧了这种口水战的气氛;过去这些门派在打口水战,现在还是在打口战,将来呢,可能一事无成;日子一天天耗下去,岁月也就磨灭了书生们的斗志,可怜劳动人民一天也没有停止过痛苦的呻吟!
哪怕只想用理论和平解体血共也好,怕流血怕坐牢怕牺牲只喊喊口号也好,如杨佳一样单刀赴会不怕死也好,像苦大仇深的人弹一样同归于尽也罢,人各有志,无可厚非;问题是在于,大部分看客的主张只停留在嘴巴上面,一天到晚就是向采取不同方式的人推销自己的口水,也实在讨人嫌恶!
为今之计,我想,不管是文韬还是武略,都要取得实效才是,实效才是检验方法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要拿出具体的方法和行动步骤来实施战术,实现自己的目标;否则达不到目标,自己要好好检讨一番,方法有没有搞错;文道者也,要组织人民抗粮抗税提款,从血共集团下面釜底抽薪,断绝血源,防止其能量再生;武道者也,不妨用各种方法筹得枪支弹药,发动麻雀战,运动战,投毒战,地雷战,斩首战,资源收复战等等义举,让血共惶惶不可终日,最终此消彼长,逐渐壮大人民力量,促使军队回到父母身边,完成最后一击!广大人民才可翻身作主!
同胞们,广大劳动人民已没什么口水了,他们一直生活在痛苦的挣扎当中;那些还剩下一点口水的小生们,当你们也沦落到挣扎的地步时,才体会到今天的口水是多么的低廉啊!行动起来吧,做点儿实事,同胞们,否则劳苦大众的今天或许就是口头民主派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