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骷髅会惊曝:石油、金融战取得预期效果,中俄全面痿缩

骷髅会惊曝:石油、金融战取得预期效果,中俄全面痿缩

来自欧美的骷髅会成员们,在美国南部佛罗里达的一个小岛上举行了秘密聚会。他们弹冠相庆,为期两年的石油战、金融战取得预期效果,令中共,俄罗斯极权政治经济相继痿缩。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说:这一掌控世界政治经济走向的精英组织,一直在进行神秘的活动,如今已告一阶段,他们此次聚会可能会有下一步的动作。尽管他们认可这一事态,但对改变中俄政治局势还持审慎的态度。
该人士说,美国为应付中东驻军开支,持续了一年左右时间的油价高飘,美元也开始自动贬值;通过这种办法,美国等西方国家从国际社会筹措了几万亿美元的军事经费。中国财富比较集中的政治机构,是这次抽血的主要目标,中共国家财富损失不少,同时中国制造企业大批倒闭,令其催生了数以亿计的穷人和失业者。
这种一箭双雕的好处是,迫使中国国内民众自动觉醒,自发要求民主变革,建立公平社会,从而减轻了国际社会的外在压力。美国苦陷中东战场,无力回应中共国内民主的呼声,想偿试在避免与中国专制政权直接对抗的情况下,由今后很长时期内处于贫困状态的中国民众自己来推动政治格局的改变。
但是俄罗斯、伊朗等极权国家在这次涨价潮中,却是真正的获利者。他们的国民经济大部分依靠能源出口维持;在中国的经济溃败开始显现之后,油价开始迅速下跌,从几个月前的142美元,跌回了50美元左右,几乎比大涨价前的72美元还低二十美元。
现在俄罗斯也开始了经济紧缩,军队大幅度缩编,有效地阻止了普金政权和伊朗人的军事冒险计划;伊朗近期也陷入内部矛盾激化之中。
这位神秘人士还透露:要把油价上涨的收益从这两个国家抵销掉,油价持续下跌是必然的措施,同时还得令美元和欧元再次回到坚挺的状态。
他说,这种左右开弓的战略,如今使得美国不能再次筹措到海外驻军的经费了,自身也受到了不少的伤害。你们都知道了,美国计划最迟明年六月从伊拉克撤军,以削减开支。美国政府所面临的国内改革压力很大,世界各地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指望美国来解决。欧洲共同体应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次聚会可能也涉及到了这一主题。

评论————
看完这则消息,感到美国也确实力不从心了,世界民主的普及可能会更多地转变为各国内部民众的行动,中国民众可能因此还要面对更多的苦难。
从中国现代的进步史来看,没有哪一次巨大进步不是在外国支援下完成的,当初孙中山推翻满清政权,也是英,日,美帮了不少忙;蒋介石统一中国,抗击日本人,美国和俄罗斯也是出人出力出装备;毛泽东推翻蒋介石王朝也全靠苏联资助,日本人也因为侵华从客观上帮中共喘了几口粗气,才得以存活,不断壮大的,不然中共早就不存在了。
现在美国的估计太乐观了!中国人民不可能通过和平的方式得到自由、民主和公正;当年袁世凯窃国之后,竟然废除了民国政府,当起了皇帝;当初毛泽东也曾多次恳请蒋介石开放多党联合执政,但蒋介石一门心思只想消灭中共,大搞专制独裁。美国为了对抗苏联竟然单方面支持蒋介石政权,怂恿了不应有的专制,又导致了中共政权的仇视和专制。这又是中国人民的悲哀。
我想,没有西方国家的行动,一个庞大的中国如何能实行民主政治?如今民主后的俄罗斯,失去了国际社会的监督,也重新回到了极权政治的老路,所谓的俄罗斯民主也变了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