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令人发指——中共以分赃为诱饵发展党员

令人发指——中共以分赃为诱饵发展党员

在全世界人民竭力唾弃中共血党的今天,面对正义力量的不断围剿,中共在其一亩三分地上,玩起了肮脏的罪恶游戏。血党各地组织部,竟以派发经费“选举”基层党支部书记为诱饵,勾引党民们入党分脏!
中共以推进地方党内民主为幌子,规定每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只能由血党成员选举,并划拨了相当规模的经费。由于中共血党控制了印钞机,大肆印钞,只顾自己分款,他们在村一级支书,投入了一部分金钱,穷的地方,“选举”经费是5万,富的地方是10万以上。
但是这些下拨给贪党候选人的“选举”经费,是远远不够他们打牙祭的,私下的买票交易费均大大超出了血党下拨的经费,对于“党内选举”,根据地方经济水平的不同,支书拉票均以分钱的形式收买人头票,平均一个党员得花1—5万的价钱买通;城乡结合部往往都要超过这个上限。
一些没有出路的农民和失业工人,为了摆脱困境,在金钱的诱惑下,在血党组织部的不断蛊惑和催促下,不得不加入了血党。穷人们在入党书面申请中坦言:入党是为了得到选举费,不然这些钱还得被支书们贪掉,还说只要能当官就能捞钱。尽管写得如此露骨,这些穷人的入党申请还是被血党各地组织部照收不误,发展穷人们为预备党员,它们毫不掩饰自己的罪恶目的——千方百计扩充党员,绑定穷人,最终保住贪腐政权。
其实这些穷人并没有吃透共党用心。书记们之所以透支买票经费,就是为了贪更多的钱,亏本的买卖,贪官污吏们是决不会做的!鳄鱼的眼泪不会白流,它的眼泪是吃人时的信号,人们到现在才知道鳄鱼的眼泪与人类的忏悔是刚好相反的!穷人们,你们被血党绑上贼船,就是为了让血党犯罪组织稳定化,长期化,并使它们的犯罪基础更牢固。这是一切有良知的人们所没有想到的龌龊伎俩,更没有想到中共血党会肮脏下流到如此地步!
穷人们,不要因小利而被榨尽最后一滴血,血党之血源只会出自人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共党如果没有罪恶的目的,它是决不会用这等赃款诱惑你的,你们这样做无异是飞蛾扑火,自取灾祸!我们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只能靠自己,只能用釜底抽薪的方式,干净彻底地消灭邪恶的中共犯罪组织,才能夺回属于自己的财富。我们不能因小失大,为赃款所动,否则不但为蝇头小利交出了自己的灵与肉,还白白断送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最终踏上一条通往炼狱的不归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