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号召罢耕:一年不交粮军民必反;两年少种田血共必亡!

号召罢耕:一年不交粮军民必反;两年少种田血共必亡!

如此“辟谷疗法”可迫使中共快速暴亡
水稻之父袁隆平去年曝料:中共国粮食储备只能维持三个月之久!听闻此言,血共极为恐慌,因为各地粮仓蛇鼠一窝,监守自盗,一贯做假账,虽常有耳闻,但如此令人震惊的结论,一般人是不愿相信的,然而出自中科院院士袁隆平之口,可想其真实性和准确度!如果说没有调研,袁隆平是不敢对血党媒体秉明真相的,因为这无疑会戳穿共党喝血稳定假相,也因此会招来不测横祸!
正因此,中共国总理温家宝惊魂甫定之后,才于去年下半年加强了对农民的监督,于是开始增加农民补贴,但很快又被闻风而动,紧随其后农资价格的飞涨所挫败;现在弃农弃耕的人民越来越多,但要彻底抛弃血党,这还远远不够!
要想用非暴力行动告别血共,发动全国性罢农罢耕运动,便可毕其功于一役,现在种田收粮,也是亏本经营,还不如不种,如果全国农民一年休耕,抗种口粮,半年之内城市居民和军队会恐慌而暴起,没有了粮食,人们能吃钞票度日?让血共疯狂印钞吧,再多的金条纸钞解决不了肚皮,饥民们必然奋不顾身地冲出去抢食活命,但只有共党和地主家有粮!人民饥不择食,绝对会前赴后继争取生存,哪怕开仓抢粮,吃人肉包子也在所不惜!东南部遭难,已没什么良田了,最有钱的地方可能是最先挨饿的地方,我们穷人以粮食为武器战斗吧,必要时烧毁血共粮库也是上策!
俗话说:手中有粮,心中不慌!那些希望非暴力解决血共集团的人们,我们一起发动全国性罢农、罢耕、抗粮运动吧,这就是最好的方法!必要时烧毁血共粮库,将血共与非农人口捆绑,农民囤积粮食抗缴,或只种口粮自保,如此断粮辟谷,就可阻断共党血源,让他们自动枯竭致死!
这是畏死的非暴力派的解放策略之一!希望你们不要拒绝饥饿——辟谷疗法,否则人民怕是没得救了!要想人民毫发无损就能灭掉共党,是不现实的,不用饥饿激发一部分军民,是不可能摧毁中共天下的,古今中外的历史从没有光凭幻想就能推动进步的荒诞史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