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丧尽天良,轮奸玉娇警察绑;救救妹妹!天打雷劈共产党!

丧尽天良,轮奸玉娇警察绑;救救妹妹!天打雷劈共产党!
反轮奸,要尊严,全民哭颂穷家女,修脚刀成就悲壮!

2009年5月12日,悲逢四川大地震一周年忌日,胡共党朝正在汶川惺惺作态,烧钱洗罪;正当全国人民沉痛追悼之际,屋漏偏逢连阴雨,湖北巴东修脚女邓玉娇,此刻却正被三名淫官轮奸,其中两名禽兽得逞,另一名再图兽行,不堪蹂躏的玉娇奋起反抗,凭修脚刀刺中了其中一首淫的喉管,霎时淫血四溅,淫贼就此毙命,另两名淫贼,一名被玩命的小玉娇予以重创,一名则吓呆!
玉娇恐再遭不测,于慌乱之中向共警求助,可怜的玉娇万万没有想到,这些恶警不仅不为民除害,反而为虎作伥,她刚出虎穴,又入狼窝,被恶警以“涉嫌故意杀人”关进了派出所控制的精神病房,并被五花大绑,束在床上殴打,灌药。
父亲来探监时,虚弱的玉娇呜咽着对父亲说:“爸爸,他们打我……要我承认自己有忧郁症。”云南的“躲猫猫”,贵州的“俯卧撑”等丑闻在中共铁蹄下不断在全国各地上演惨剧!5月7日“70码杀人”惨剧刚刚结束,现在,5.12“修脚女抗暴”又被炮制成“忧郁症变态”事件……
面对烈女邓玉娇用修脚刀谱写的自救之歌,中共各大喉舌此刻却集体哑口,官豢名嘴们全面噤声,一夜之间,评论栏目全部潜水;血共的兽行激起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极大愤慨,纷纷声讨,人们自发为当代烈女邓玉娇竖碑立传,小小修脚刀成就悲壮!恶贯满盈的共抢党为阻止烈女事件燃起遍地抗暴烽火,将穷家女邓玉娇按倒在病床之上,绑住四肢,进行殴打,灌药,迫使她承认自己有“病”,妄图淡化这种正义的反抗,给公敌们一个活路。
至今,身心受创的邓玉娇仍处于被囚之中,一位拚命抵抗三个淫贼的穷家女儿,却没有人来解救她!我们不禁悲愤填膺:反轮奸何罪?反蹂躏何罪?
512,旧恨未消,新仇频添,党国处处阎王殿,中华天天悲剧日!河北杨佳遇害了,湖北玉娇被囚了,64国难日要到了,四海翻腾,九洲震怒,风云激荡,山川呼啸,人神共愤,群情鼎沸!中华勇士们,英雄们,邓玉娇是中华民族的好女儿,是我们每一个血性汉子的好妹妹,妹妹正遭蹂躏,哥哥如何面对?请救救妹妹!救救自己!救救妹妹!救救家庭!!!……
反轮奸,要尊严,全民誓师救烈女,修脚刀当续辉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