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警钟长鸣:革命者啊,你何罪之有?写在杨刀客上诉之际

警钟长鸣:革命者啊,你何罪之有?

写在杨刀客上诉之际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解放战争的伟大目标就是为了粉碎国民党反动派反人民的独裁政权,实现耕者有其地,工者有其业,居者有其屋,人民当家作主,政治民主化等目标。为此,共产党的党旗上,庄严而又鲜明地印上了镰刀斧头,共产党决心为工农联盟的利益而奋斗。人民为了实现美好的梦想,聚积在共产党的旗帜下进行了忘我地战斗。虽然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们,并没有看到胜利的那一天就长眠于九泉之下,但无数人仍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前赴后继,为了梦中的美好明天,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壮丽的英雄之歌!中华大地为之悲歌泣血……
然而革命成功后,党阀们很快就背叛了革命理想,抛弃了工农联盟,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斗争得来的革命政权,变成了党阀们独裁的魔杖。他们策划了一个又一个的政治运动,罗织各种罪名,废除了士、农、工、商民主联盟,最后玩弄文字游戏名为“党的一元化领导”——专制独裁的别称。
今年国殇节,胡温等高层党阀们不寻常地向天安门革命烈士墓敬献了鲜花,企图把“革命斗争”继续据为党棍们反人民的口号,并予以污名化;但他们的吃人罪行摆在面前,窃取了革命成果之后,共党霸政六十载,先后清洗了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九十年代初,他们的“革命”屠刀又挥向手无寸铁的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于是短短十几年时间,耕者再失其地,工者再失其业,居者再失其屋,人民又重回万恶的旧社会,彻底沦为新的无产阶级。
人民通过司法和上访途径追求正义的幻想,被反动政权以各种手段无情地粉碎,正义被打入了地狱,黑暗迅速吞噬中国大地。在强盗们不断用武力疯狂地侵害人民的情况下,人民不得不被迫奋起反抗。那种动辄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迫害人民的血色恐怖巫术,已经不顶用了!人民以革命之道还治其身。如今革命义旗又回到人民手中,这是人民中国不断觉醒的必然结果。
今年各地人民反抗暴政的活动此伏彼起,一浪高过一浪,以暴制暴成了人民最后的选择;不单云贵川湘粤鄂如此,江浙沪也群起暴动;杭州江干区人民奋起自卫,打跑了强行侵入民宅的笕桥强迁指挥部歹徒;杭州余杭区人民愤然涂抹了该区政府的血字招牌,令血魔政权惊恐万状,全力封锁消息。
2008年10月13日,在上海,正值杨侠客上诉之际,千余名民众穿上支持杨佳的侠客服,他们在标语和前胸上醒目印着如下心声:“你不给我说法,我就给你说法” ,“刀客不朽!”面对警察的暴力驱赶,愤怒的人群终于发出了压抑了多年的怒吼,高呼最令人振奋的口号——“打倒法西斯!”,“打并产党!”,“杨佳万岁!”,“还我家园!”吼声响彻云霄,传遍大街小巷,上海十•一三抗暴视频在海内外迅速流传,中国人民已彻底表明,誓与血共暴政不共戴天……
当穷苦的工农大众被屡屡欺压之后,积愤如火山爆发,人民不得不再次走向革命,这是现代中国命运可歌可泣的悲壮轮回。就像法国大革命一样,巴黎的警钟曾多次划破长空,怒不可遏的人民,在警钟催人心魄的召唤下纷纷走向街头,人们视死如归,浴血奋战反动派,最后将权利夺回到人民手中!
有感于此,在红色恐怖盛行的危难时刻,我不禁大声疾呼巴黎公社的口号:“革命者啊,你的义举何罪之有!自由啊,你的名字何罪之有!”革命无罪,人民万岁!
祖国人民必须牢记:民主到来之后,革命警钟应矗立于各地人民广场,警钟应长鸣于人民和执政者心中,谨防政权被独裁者窃取。唯其如此,人民江山才会永世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