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谁是戗害中国人民的凶手?这几类人必须清算!

谁是戗害中国人民的凶手?这几类人必须清算!

1、媒体人:共教神职人员;他们遍布全国,在各种媒介中从业,直接控制各种媒体,把人民整成聋、哑、盲人;让人民看不到真实的世界,听不到真实的声音,说不出悲惨的生活与真实的苦难,人民变成了重度脑瘫患者。他们虽获利不多,大部分仅拿点工资小费,但也就是为了这区区糊口的工资小费等蝇头小利,其造成的破坏力铺天盖地,他们直接中止了整个民族的大脑进化,导致中国人平均脑容量停留在83立方吋,位列印欧人种之后,步入劣等种族之列,中国人思维能力日渐弱化。
他们的另一功能是:罗织材料,炮制新闻,歪曲事实,污蔑构陷,捣乱民意,诋毁正义,抛掷淫讯;灌输共教军师的封建思想,把人民的脑袋整成二极管脑袋,瓦解整个民族的精神与斗志。
没有什么罪行堪比把人民大众整个打成脑瘫更隐蔽更可怕更卑鄙无耻的罪行。这是集体犯罪!因其为大脑刀斧手,直接从思想上戗民,毒害面积之广当为祸首,必须首先毁掉这群碉堡,所以宣传部及其网罗的媒体人为第一犯罪集群。
2、共教的各种军师,理论思想家,文化工作者;包括党的哲学、政治、经济、社会、历史、文学、娱乐等各个的领域学者,教授,文人,明星;他们负责为共产专制提供思想理论,政论病毒,包括炮制恫吓威胁人民的理论,篡改历史、粉饰现状,掩盖真相,捏造事实,混淆是非,歌功颂德;专门负责提炼和加工二极管体系,以供媒体人会同教育宣传机构拷贝和安装在人民的大脑中。
在他们的毒害下,中国奴民们便相由心生:从低眉顺眼、无棱无角,五官失色,退化成了世界上体貌最丑陋的国民之一;在北京夏季奥运会上,中国大部分运动员的相貌怪模怪样,毫无规则感可言,完全不能与洋人们PK风采;怪不得英国媒体几年来大嘲中国女人的长相。
脑残进一步导致体残,大量的愚民们由于智障,在各种事故中变成了残疾人群体,中国的残疾人数量也占了世界残疾人总数的60%以上,所以残奥会才是中国人现状更真实的一面,在中国北京召开太具有代表性和讽刺意义了。
这种军师幕僚犯罪是高智商的群体犯罪,他们是思想海洛因的制造与提炼者,极大地破坏整个民族的人种进化,迫使人民成为东亚愚民,他们是幕后黑手,所以定为第二犯罪群体。
3、城管,警察和武警,他们以武力的方式,直接执行了政权对各种人民群体的打砸抢烧和抗暴镇压指令,制造了无数人间暴力惨剧;是暴政的直接代表者,负责从肉体上残害人民,他们害人数量未及上述罪犯普遍,但他们时刻称霸一方,恣意凌辱,为所欲为,故列为第三罪犯群体。
4、各级政府官员,它们为了巩固专制政权,永世寄生,安享腐败生活,无所不用其极,上述犯罪集团都是他们手中的工具,他们是一切不公产生的瘟床,是犯罪元凶和所有罪行的策划者,他们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直接害人;但日日夜夜都在败德毁国,故列其为第四犯罪集团。
5、官商集团,即所谓的红顶商人;他们利欲熏心,贪得无厌,用各种利益为诱饵,与政权勾结,从经济上掠夺广大人民,将人民置于生存绝境;他们是单纯的逐利者,制假贩假,坑蒙拐骗,垄断物价,客观上残害了人民,故列为第五罪犯群体。
6、各种犯罪集团的亲友,包括政府官员,官商,暴力机关,军师,媒体人的亲友们,他们是犯罪协从或是隐蔽的执行者,更是犯罪后的直接受益者,他们利用政权中的犯罪集团,通过各种手段分享利益,权势,祸害百姓,有的更是无恶不作,成为恶霸为害一方,所以列其为第六罪犯集群,受到株连的必须清算和铲除!
以和平手段实现民主,即不流血政变,并不是赦免犯罪集团的交易;民主也不是犯罪集团的免死招牌。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这个问题:对罪犯的轻判,就是对人民的重罚;对罪犯赦免,就是对人民重刑!不要认为数目庞大就害怕处斩、害怕报复,这是没有革命气魄与胸怀的表现!当举重若轻是也!
法不责众吗?非也!各种名目的清洗是最巧妙的手段;毛泽东并没有赦免从犯罪集团投诚过来的恶棍!他们的投诚只是为了投机罢了,为了在新的社会中卷土重来,但毛泽东洞穿一切,建国以后,把这些人民的罪人们以各种方式给清算了,让这些抱有侥幸的罪孽深重者罪有应得,清洗是他们的彻底归宿!这些清算运动包括土地改革,三反五反,斗私批修,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破四旧,批林批孔,评法批儒,文化大革命等等;所以毛泽东是最伟大的,最彻底的,最富智慧的中国革命家!他的崇高智慧与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重温与吸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