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寻找国父 裆国只有党妈没有国父 国格已“被”畸形化!

寻找国父 裆国只有党妈没有国父 国格已“被”畸形化!

国父,是指领导人民创建了一个新兴的完整的国家,或者为整个国家和民族建立划时代完整功业的卓越政治家。这些建立了伟大功勋的卓越政治家万古不磨,倍受景仰,不管历史如何变迁,其所在国的国民们绝大多数会无怨无悔地尊称他们为“国父”。
翻看世界历史,人们就会知道,配享上述尊荣的国父们有:美利坚合众国国父华盛顿;美利坚民族解放之父林肯;英格兰之父阿尔弗雷德大帝;沙俄之父彼得大帝,新俄罗斯之父鲍里斯·叶利钦;欧洲共同体之父让·莫内和罗贝尔·舒曼……
但在我们的记忆中,中国好像没有自已公认的国父,虽然孙中山先生被国民党政权尊称为“国父”,尽管孙中山先生一生天下为公,矢志共和,尽管他老人家不幸为国鞠躬尽瘁时,早已迫使满清皇帝逊位,但却没能结束袁世凯窃国王朝,最终留下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更需努力”的千古憾事!而此时的中华还沉沦在军阀割据的蹂躏之中,国家实质上是四分五裂;孙中山先生并没有建立完整的政治伟业,也没能创建一个新兴的国家,孙中山先生的尊称显然不符合上述定义。
另外,孙中山先生早年曾提出过“驱逐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无疑伤害了北方广大的黄帝后裔,尤其是中国北方满蒙两族也很难认同其“国父”这个谥号,而且唯我独尊的共党至今也没有公开承认过,所以孙中山先生的光辉形象虽然令人敬仰,但他也只能是中华民国的国父,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国民党之父的简称——“国父”。
很多海外华人华侨非常热爱祖国,他们多次纵情高歌:“祖国啊,我父母之邦,海外游子把你歌唱,你的儿女把你向往……”但是共党窃国后,它一直强行把祖国变性成母亲,一直在无耻地强暴祖国母亲,而共抢党自已却又只肖乐于粉饰成妈妈,根本不敢妄称自己是父亲,生怕败露了人妖们的魔淫兽行,敢作不敢当,这不是变态是什么?一直不长胡子、眉眼稀松的毛贼东是人是妖,至今还是个迷,他也断不敢登上“国父”之圣坛,于是我们大陆人就被迫成了拥有两个“单亲妈妈”——党妈妈和祖国妈妈的子民。
这也就是说,现在我们中华儿女虽是炎黄子孙,但都是些没国父的子民,多么地可怜!这个破碎的大家庭,虽然拥有五千年历史,大陆炎黄子孙还哪里有自豪感可言!我们是“单亲孩子”,而且还是单性繁殖,人妖产物!几十年来,成了人类文明的笑柄,受够了奚落与嘲弄!
神圣的国父,你在哪里?我们在寻找国父!伟大的国父,你在哪里?我们在呼唤国父!苦难同胞期望你现身,中华民族需要你引领,让民族走出暴政泥潭,让破碎山河重归统一……国父啊,你在哪里!蒙古被出卖,西域被分割,藏南被抛弃,东北被划拨,台湾被隔离,东海被抢占,南海被掠夺……
国共轮奸,生灵涂炭,山河损毁,国似地狱,家是浮萍,人似刍狗,民如蝼蚁……偌大的中华,竟没能产生一位国父,人民在泣血!谁能似伟大的解放之父林肯,带领中华人民砸烂自身的锁镣,还我民主自由之身,还我美好梦中家园,还我往日锦绣河山,还我泱泱中华帝国?
在没有国父的苦难岁月里,国格早已被畸形化,国民早已被非人化,中华民族始终不能雄壮而豪迈地行走在世界民族之林,“华人与狗”成了中华民族没齿难忘的屈辱标签!所以同胞们,我们要有一个健全的国体,我们的国家急需要产生一个倍受景仰的伟大国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