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实播哈尔滨贫民窟,国殇日前殃视奋起以血泪控诉中共

实播哈尔滨贫民窟,国殇日前殃视奋起以血泪控诉中共

就在中共砸巨资大搞十一庆典演练的时候,就在胡紧掏进驻新疆赎罪的时候,就在中共利用外国在华留学生的汉语大赛直播,创新歌功颂德,忽悠中国人民伎俩的时候,也就在中共大力援助台湾水灾中扶不起的国民党政权的时候,殃视财经频道的柴静等两名记者,2009年8月28日,奋起直播了黑龙江哈尔滨中心城区的贫民窟惨状,同时连日报道了两湖地区的旱灾危机,用血泪控诉为中共的国庆节,人民的国殇节端上了真实的“大礼”!
一个小女孩在便溺横流的土路上追捧着气球,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站在贫民窟前操着东北话说:“屎啊,尿啊,垃圾啊,都倾到在泥巴路边的流水槽里,臭气熏天,我们在这里住了很多年了,习惯了,在这些窝棚受不了的年轻人就习惯不了,也住不下来。”在镜头下,大片的黄土,大片的简易窝棚,满目疮痍呀!如果不是记者披露,你还以为这里是荒郊野岭,是捡垃圾的外乡人住地,但它真真切切竟然就是黑龙江省首府哈尔滨市的中心城区!另外黑龙江伊春市的一个县城竟然一片荒凉,人们竟然连窝棚都住不上,在冬天即将到来之前,几间简易房正在修建……
当上海、北京、深圳、杭州正不断展现国际大都市无限风采的时候,70年前夜幕下的哈尔滨竟还处在黑暗之中!我们以前只是听说东北企业垮了,工人下岗了,只听说辽宁的黄大哥被饿死在炕头,只听说同省的刘大姐咬紧牙关还完最后一笔债后就悬梁自尽了!只听说辽宁的黑狱惨绝人寰,还不曾料到,没有战争肆虐的边陲省城哈尔滨中心城区,竟然还有如同达尔富尔的大量贫民窟!这种人间地狱难道不是对中共60年统治最真实的血泪控诉吗?!不就是中共暴政60年来“伟大成就”的真实写照吗!
中共吸全国之血建上海江氏皇城,吸人民之髓建北京共党帝都,一环,二环,三环,四环,五环,越环越多,耗资巨亿的磁悬浮列车不断延伸,巍峨壮丽的鸟巢、东方明珠塔等各种地王大厦在江浙京沪不断拨地而起,而与此同时,党朝二都以外白骨垒垒,人民正静悄悄地在贫病交加,环境恶化中不断死去,难道这就是共产主义的理想结局?就是犬儒们宣讲《论语》的现实意义?何其令人发指!
面对地方官府呼吁拨款的苦苦哀求,面对殃视记者柴静犀利目光的逼视,中共前发委主任盛大脑袋突然语无伦次,他反复强调:“地方扶贫帮困是主体,但地方应量力而行,中央对地方的扶持是按规划——实施——再规划——实施这个程序进行的。”难道就是说,中共印刷的钞票就只管自己人用?难道眼睁睁看着周围的人民在苦难的挣扎中不断的死去,哪怕人民的尸骨堆积如山,都得如此冷血地按部就班依中共各帮派达成的拨款协议进行?连地方官府兴建贫民窟都得一步三摇晃不成?那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干嘛还要留在中共国地盘中饱受凌迟?还不如当年被日本的大东亚圈共荣掉或被沙俄兼并掉,看看如今的外东北和日本国,多么自由富足,令人羡慕呀!
近来看了殃视财经和综合新闻台,我强烈意识到,哪怕就是这些主持人去当中共国主席和总理,也比胡温二呆强得多了去了!真是像国际社会所评:中共主子远不如奴才!完全成了泥塑的魔王;这种判断完全颠覆了孔老二所极力贩卖的“上智下愚”封建法统论,而是下智上愚,民智官愚!中共有何德何能,还要强行骑在中国人民头上?无论从哪方面明辨,中共的非法性和腐朽性都已为国内外所公认。他们也自讨没趣,闭口不谈“保先”,只谈“维稳”了;尽管中共已图穷匕见,凶相毕露,残暴维稳,其祸国殃民的滔天罪行都必然痛遭中华民族的彻底清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