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四亿人再就业:铲共是最热门的职业,劫官是正义基金来源

四亿人再就业:铲共是最热门的职业,劫官是正义基金来源

随着美军离伊东进,大剿塔利班匪帮,胡共王朝的丧钟开始敲响,他们慌作一团,急忙下令地方共府开放舆论监督,企图巩固中共国阵地,但没料到事与愿违,只要稍一松绑,以前被掩盖的真相就如火山爆发一样喷射出来。
一个月前被扭曲的6.5成都公交爆炸案,是舆论解禁后第一个被抖出的真相,占据了今日共网新闻的头版头条;正如广大革命群众、仁人义士所怀疑的那样,绝不是一起单纯的交通事故,而是一次自杀式爆炸悲剧。可想而知,不知还有多少民暴被忽悠成另类事故?
开禁第一天,新华网民留言时引用了外国人的尖锐嘲笑:“长期以来《新闻党播》是一个固定的模式:最前面,党国领导出国访问、各种会谈、国内视察十分钟,好像非常忙碌,中间是国内形势大好十分钟,最后国际一片混乱十分钟。好像只有生活在中国是最幸运的,而到过中国内地的外国人看到,所有情况显示则刚好相反。这种忽悠何时是个尽头?现在都在用屁股思考,屁眼说话。”(注;屁股坐的正是位置,位置决定脑子,意思是穷人的位置在社会底层挣扎,只想活命;失业者坐在家里看信息找职业,才会被党媒忽悠;党的位置在宫廷,整天在设法保住寄生优势地位,怎么有利就怎么宣传。——此语寓意来自五年前民主派青年学者的一本书《位置决定脑子》)。
在《新闻党播》的忽悠下,“欧美失业率创26年来最高点,达9.5%,不充分就业率达16.5%,意思是,美国实业削减的就业岗位由原来的三万六,上升到四万以上,远远超过预期。”而观众们就不会反向思维吗?天天说别人的失业率,中共国的失业率是多少?怎么就不敢拿出来晒一晒?从来就没有准确数据,也搞不出来!据权威机构估算,中共国最好的年头,失业率也在8-10%左右,现在则至少为30%!同样是两位数啊,但这是个什么概念?我们算一算就知道了:中共国经济发展最快时期,最少失业人口也在1亿以上,现在失业人数则处于4亿关口!同志们,现在中共国失业人数比美国全国人口还超过一亿多!
解决如此严重的失业问题,最迫切的任务就是铲共!可以说“铲共”是当代中国人民最神圣最伟大最崇高的职业,正义事业的资金来源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劫富可满足正义资金来源。只有消灭四亿禽兽集团,人民才能摆脱悲惨的处境,失业者才能夺回工作权!是匪帮夺去了我们的岗位!
一切在苦闷中彷徨的学子们,一切立志于寻找出路的青年们,一切在穷困中挣扎生存的失业者们,抗战的时期来到了,拯救民族于危难之际,自救亲人于倒悬之崖吧!
谁能让我们手无寸铁?只要愿意奋起抗战,什么东西都能当作武器装备!汽油,火把,喷枪,油锯,电锯,切割机,油锤、电锤,刀片,修脚刀,杨佳刀,长矛、弓箭、斧头,剧毒物品,生化毒气,地雷,陷阱,猎枪……
汽油、火把可以大规模围歼并烧死军警;喷枪可以喷射火焰,毒液;油锯、电锯、切割机随身携带,能锯开车门、房门,直取人头;油锤电锤能破开碉堡之门;刀片、修脚刀、杨佳刀直接割喉,一招致命;长矛、弓箭、斧头能直取胸膛;毒气毒品能毒死匪首全家!地雷,陷阱,猎枪则可定点打击重点匪首……
这种武器哪里没有?只要愿意,就可获得,四亿匪徒就会葬身于人民抗战的汪洋大海之中,同胞们,昂起头,挺起胸,怀着满腔怒火,坚持血债血还,手持索命签符,还有什么敌人不闻风丧胆,命丧黄泉!还有什么公道不能讨还?还会担心就业没有保障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