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血党广告各地镇压人民反抢,义士街头鼓动穷人带刀出行!

血党广告各地镇压人民反抢,义士街头鼓动穷人带刀出行!
最近各地血党官府在城区街道,竖起了大幅电子滚动广告:"坚决打击两抢,扼制穷人‘犯罪'活动!"红色恐怖正全面席卷中共国……
应该说,趋利避害,求生避死,是一切动物的本能。但当穷到东奔西跑,靠打游击做小本生意活命时,也要如此的忍辱偷生,在浙江城区东躲西藏的湖北小摊贩就是如此,可鄙啊,华人与狗!
昨晚吃不下饭,上路边的小摊吃麻辣烫。摊主是湖北人,在那个昏暗的小巷子里,我要了一份麻辣烫,但却没有座位,问其原因,他说不敢摆,怕城管;只能躲进了巷子。
我说:操!怕个鸟,给我摆出来!谁敢妨碍老子吃东西,老子打的就是城管!于是摊主不情愿地摆出了桌椅板凳。
小摊主说,他们一出动就三四十人哪,斗不过,我们只是为了生存,哪敢斗啊,一车菜加上调料面食,也有几百块,更怕车子被没收,餐车也要一千多块;收了我们吃什么,老婆孩子全靠它了……
我怒道:共抢党不除,你能过好日子?笑话!光脚的穷人还怕穿鞋的富人?这些狗腿子都不怕死,你们怕啥?好几个城市都有打死城管的事件,这样他们就乖多了。
小摊贩说,好死不如赖活,我们就这种活法,就这样了,谁想坐牢,谁想去死?
我对他讲:我表哥以前就劫富,堂弟现在深圳绑票,侄女婿在浙江从事暴力讨债,你他妈就命值钱?你越怕死他们就越折磨你!这些狗日的城管,马路上占道打牌的不管,乱停乱放的不管,专管你们做小生意的,他们就看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软骨头穷小子,跑不掉,最怕事,整你们很开心,你们这些人的命真是不值钱啊,不配得到同情!
小摊贩说,不做生意谁出摊?除非不想做生意了,要斗就要有组织,我们是个体户,孤立无援,只有失败的结局,最多也就几个不怕死的牺牲,后面的人就不会再反抗了。
我说,你有的是一大锅滚烫的开水,还有剪刀,菜刀,随时侍候他们,他们来四十人更好,搞烦了最好下手,敌群中开花,命中率也高,不会失手,烫残一个,让他生不如死,砍死一个保本,捅死两个赚一,杀死三、四、五个那就是英雄,也不枉此生一博,然后抛下摊子,亡命天涯海角,中国之大,共党不易抓到,现在他们都没办法大海捞针了。我熟悉的杀官者都没被抓,你不用怕,只要走出第一步,后面就胆大了,共党流氓就是这样起家的!对付流氓,不是屈辱,就是对干!共党现在老了,正是收拾它的时候了!
你越是想活命,他们越是算计你,人总是要死的,只要你不怕死,时刻与之一拚,豁出一把,那什么都不怕了,我本人进过派出所多次,与公安国保打交道多了,在深圳手握铁棍与高大的持刀杀人犯面对面博命过,在武汉也持刀追砍过一群勒索者,捅得他们满地流血,至今也没事!你块头比我大,却没有狼性,你怕什么?可惜浪费好一副好身材,人不是天生就是吃草的命,只要你心怀雄风霸气,虎狼胆略,随身藏刀,及时出手,不愁干不出惊天之事!
如此一番鼓动,才令他有所触动。我吃完麻辣烫,已是八点多,也不见城管来,否则就有好看的!我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