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用汽油焚烬恶魔——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全靠我们自己!

用汽油焚烬恶魔——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全靠我们自己!
汽油超度所有中共恶魔,熊熊烈火中强驽灰飞烟灭!

远古时期,人类的生存环境极为恶劣。人类不仅面临着天灾的毁灭,更严重是时刻面临着各种猛兽的吞噬;一些猛兽专以人类为食,人们不得不过着群居生活,以求集体对抗,延续人种;尽管如此,人们由于出去采集食物,分散而被分而食之的不在少数,那些留守在洞穴的儿童和老人们也因为缺乏抵抗力而被偷袭残食,人类的命运相当凄惨!
后来上天垂怜,西方天神普罗米修斯给西方人盗来了火种,东方人皇燧人氏给他的子民发明了火种,人类过上了用火驱寒照明,制作熟食的日子,烈火更是成了驱魔的强大武器。
猛兽们为了吃得人肉,变得万般凶残,它们不怕负伤,不怕人类的石头、棍棒和弓箭,但见了火光,非常害怕,避而远之!因为猛兽们都曾被烧得体无完肤,生不如死过,都曾被人类用森林大火灭绝过。烈火熊熊燃烧引起的爆炸声,也常常让猛兽们魂飞魄散!大火把猛兽们烤熟,倒成了人类的美食!
为了能有效对付强大的猛兽,人类导入了火烧猛兽的常态机制,他们保留了火种,一年四季不灭。中国古人还成就了团年守岁和燃放爆竹的春节传统。在除夕夜,猛兽“年关”如期而至,在这天下午,人们忙于制作春节战备食物,张贴辟邪桃符和红纸春联,接着进行沐浴和祈祷,然后进食补充能量,家家户户便燃起熊熊火堆,夜幕降临,路无行人,各家各户遂坚壁清野、关上大门,围着火堆防备“年关”,当猛兽到来时,四面八方便纷纷燃起爆竹,驱赶“年关”,东方群落就在这个夜晚,安然渡过了一个祥和如意的美妙除夕……
告别远古的洪荒,人类进入了文明社会。猛兽不足以威胁人类了,它们成了绝对少数,稀有动物,被人类怜惜而保护;人类渐渐地放弃了这一美好的传统,仅把过年时燃放爆竹作为一个仪式来履行,更少见薪火熊熊燃烧的景象,驱魔辟邪的盛大活动不见了!
猛兽没了,人类暂时相对安全了。然而这种自然界的生态平衡旋即被另一种人吃人的恐怖失衡所取代,衣冠禽兽闯进了人类!人世间不断上演人吃人的惨剧,更可怕的是它们竟然披着人皮,说着人话,以人的面目出现,令善良的人民防不胜防!
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人民的处境越来越悲惨!衣冠禽兽们的吃人理论和手段花样翻新,蒙蔽了广大人民和国际社会,它们当面说着人话,满口仁义道德,背地里坏事做绝,吃人不吐骨头!
它们引诱人民,设置陷阱,让人民走进权力设置的戏杀迷宫,进去就出不来!但随着网络传播的突破性发展,这些衣冠禽兽的各种伎俩大白于天下,觉醒的愚民越来越多;人们不断上传各种骇人听闻的惨剧;衣冠禽兽们蒙不住了,它们便彻底撕下了伪装,剥去了人皮,露出狰狞面目,青面獠牙!一不做二不休,悍然暴食人民,与人民为敌!
君不见,各地官府勾结奸商,公然带领公、检、法、城、痞、军掠夺居民土地和房产。铜鼓县大批特警,公安悍然总攻山民,掠夺林木资源;瓮安军警包围县民,扑灭了人民起义;各地强迁竟然都流行警察和土匪联手行动;中央直属官员公然在酒店强行猥亵幼女,无良官媒竟然把排队领取矿难冤魂封口费——发死难财的恶行发展为流行的潜规则……
现在该曝的光也曝了,该咒的官也咒了,全中国铺天盖地都是猛料,未见几个有好结局,大凡被曝光的地方,都悄无声息被当局给做熄了!媒体的封口费也领了!人民能怎么样?你曝吧!反正就是这样!以前还害怕曝光,现在暴光成灾——太多了,死猪不怕开水烫,债多不愁,蚤多不痒!你能怎么样!!!
人们都寄希望于他人——希望恶官酷吏们被曝光后,会有救世主出现,来拯救自己!怎么样?等来了吗?——石沉大海!只是过了嘴瘾,发了怨气,并没有申冤,并没等来除暴安良的正义之师出现!
同胞们,幻想破灭了!最后让《国际歌》响彻中国大地吧——导师马克思、国父孙中山在召唤我们!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中国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正义而斗争!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焚魔的汽油!……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正义的世界,全靠我们自己!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焚魔的汽油!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公平和正义就一定会实现!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焚魔的汽油!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火红的太阳会照遍神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