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二十年目睹中共国之乱象 暨2009华夏众生相

二十年目睹中共国之乱象暨2009华夏众生相

一剂醒脑的猛药,一篇铭记历史、无情揭露中国政治昏暗现实的文献,依此可创作巨剧

当共产党抢走了华儿的家园,杀害了哥哥杨佳,奸死了姐姐严晓玲,又扑向妹妹邓玉娇时,娇妹本能地操起修脚刀愤然抵挡,一阵狂舞,侥幸刺死了邓干部;于是玉娇被关起来了,各地民主革命者一片怒吼,营救团纷至沓来,石首起义了,山东敢死队出发了,新疆民暴开始了……
共党官府说:此事据称乃躲猫猫,俯卧撑闹剧,但邓玉娇涉嫌故意杀人,已在羁押控制中……
中宣部强调: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击不法分子借机闹事,相信党和政府会秉公处理……
五毛党说:以暴易暴,只会带来更大的灾难!你们瞎起哄,谁亲眼见到了过程与事实?邓玉娇本来就是“小姐”,良家妇女谁会到梦幻城上班?自讨的!谁敢借机跟党作对,唯恐天下不乱,死路一条!
改良派民主社会主义者说:此共产党非彼共产党,他们不能代表真正的毛共,如果再给毛共三十年,我们就会实行民主社会主义;当今共产党实乃改资派,虽然惨案不断发生,但没有发生在我的家庭,不能全盘否定共产党!以暴制暴,血债血偿,冤冤相报何时了?只会引发更大灾害!中国现在还不能没有共产党,否则天下大乱。
愤青说:轮奸天理不容,抗日自卫无罪!但官方说,有人借机分裂祖国!我们誓死捍卫祖国统一,打死几个借机捣乱的人算什么!袁世凯复辟帝制时,各地竟纷纷以宣布独立的方式开展护国战争,都是美国人在捣鬼,各地通电独立反袁是分裂祖国,我们宁可袁世凯继续当皇帝也要统一!我也懒得换位思考惨案会发生我家这种事,我姐被奸杀?——没有的事!反正我就是爱国高于一切!
基督教说:中共撒旦们,向上帝忏悔吧!上帝会惩罚你们的。上帝的子民们,耶稣说,如果有人打你的左脸,你把右脸也伸过去吧;如果有人杀害了哥哥杨佳,奸死了姐姐晓玲,那么妹妹玉娇也受难吧,耶稣就是勇于受难的使者,子民们,天国的福音在召唤你们……
道教说:此乃祖上风水不端,家门才遭此横祸,须重置风水,超渡亡灵,隐迹深山,方可免灾……
佛教徒说:人生苦短,此乃生死轮回中千万劫之一,遁入空门吧,弃肉身之臭皮囊以修来世,阿米陀佛……
非暴力抗争民主派说:非常庆幸啊!我哥我姐我爸在国内大学当教授,我家在国外,惨案与我家族无关。理性告诉我,暴力革命只能带来暴政,不能产生民主,毛蒋暴力夺取中国实行独裁就是暴力的必然结局,因为取天下者付出了惨烈牺牲,决不会与占人口大多数的只乐于声援、害怕行动的看客们分享权利!虽然烧杀奸淫还在继续,但我们发起了联名谴责,签名和平请愿,呼吁官员停止强奸和屠杀……
轮子功说:突破封锁,揭露“真”相,传播九评,解体中共,全球公审江泽民,呼吁中共“善”待邓玉娇,我们为邓玉娇祈祷;中共残暴无比,天理难容,但反抗只会招致更大的伤害,我们无能为力,只有“忍”了——祈求天灭中共!
伊斯兰教说:家园没有了,哥哥遇害了,姐姐被奸杀,妹妹被关押!伟大的真主安拉,召唤我们展开圣战,为死难的中共国穆斯林兄弟姐妹复仇,对邪恶的敌人采取自杀性爆炸袭击和其它一切形式的追杀!血债血偿,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先知穆罕默德传导的真理——追求至高无上的公正!
墨子说:兼爱天下,解救苍生,摹顶返踵,行侠仗义,赴汤蹈火,除暴安良,乃墨家之替天行道精神也!杨佳就是我等墨家之当今楷模——横刀向天,慷慨赴难,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