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石首七万民众英勇抗暴!荆楚大地烽烟滚滚,铲共洪流不可阻挡

石首七万民众英勇抗暴!荆楚大地烽烟滚滚,铲共洪流不可阻挡

故乡迎来革命春天,身纵流亡,心亦澎湃,楚虽三户,亡共必楚!两昌起义(武昌南昌),前功尽弃,我禁不住大声疾呼:英雄的石首人民,尽管你们手无寸铁,但可取汽油包围共匪军警,烈火焚共,或用火牛阵一举挫败血共党军的猖狂进攻!
汽油超度所有中共恶魔,熊熊烈火中强驽灰飞烟灭!

2009年5月10日,楚西女英雄邓玉娇,刚用修脚刀结果了淫官狗命,共党冒天下之大不韪,与正义为敌,悍然囚禁英雄女儿,引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怒吼,有力地激发了广大革命群众的英勇斗志;面对前赴后继、汹涌澎湃、势不可当的各地营救团体,6月17日,共党被迫无条件释放了荆楚人民的好女儿邓玉娇。
然而就在邓玉娇被释放的当天,楚国腹地,故乡荆州石首市官员悍然制造了一起酒店贩毒命案,该店举报贩毒的厨师被本县官员在其涉毒的酒店杀死,抛掷窗外,死者面目全非,连厨师生殖器都被割走了!共党政权与民为敌的没完没了的暴行,激起了荆楚人民的满腔怒火,反共战争一触即发。
被害厨师乡亲愤然而起,要求严惩凶手,但当局并未利用公安破案,而是加派了武警部队,前往镇压乡亲,于是民众反抗,攻击县官酒店,声援的群众闻讯从四面八方赶来,人数越来越多,至6月20日中午,7万民众击退了一千多武警共军,抗战取得了初步胜利。
但是石首共匪正火速电告周围,请求邻居湖北公安县派武警增援,并向就近的湖南省邻县请求增援,向湖北党府告急,共匪三路大军可能不日从各个方向朝石首市进发,人民暴动孤立无援,手无寸铁,形势万分紧急!
同胞们,请不要惊慌失措,你们务必就近武力夺取石首各地之加油站的燃油,布下口袋阵,待官军集结,包抄围之,泼油圈之,点火烧之,如敌人死命突围,起义民众应血拚将其打回圈内,烈火严惩党军,誓与进犯之党军同归于尽!
同胞们,抗日反奸的灭共战争打响了,为了讨还公道,为了人民解放,我们要不怕牺牲,迅速拿起各种器械,誓死捍卫人民权利,英勇善战,不屈不挠,誓与共匪及其子孙战斗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