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胡紧掏式倒塌——上海闵行区在建十三层楼惊人昭示

胡紧掏式倒塌——上海闵行区在建十三层楼惊人昭示

8月1日,中共殃视现场直播了上海闵行区在建十三层楼体倒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通过科学分析,最后得出该在建楼垮塌的直接原因,竟是因为没有事先修建地下停车场,偷工减料的事情败露之后,为了节省补建成本,不得不在已建的十三层楼体下,紧锣密鼓地胡乱掏挖土方,企图补建车库,不料导致倒塌!此前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网络出现了“楼脆脆” 这样的流行语,但事实并非如此,而是因为官商实施了他们创新发明的“胡紧掏工程”——即胡作非为,紧急掏空,大楼才轰然倒塌的,应该命名为“胡紧掏倒塌”!
中共建政以来祸国殃民的创新发明可谓多矣,光毛共时代的就说不完,现在我们就说改革以来反正义反文明反自由、毒害人民的创新发明,恐怕也嫌挂一漏万。人民记忆犹新的什么“猫论,三个代表,封建流毒腐败论,豆腐渣,买官卖官,邪教,假冒伪劣,坑蒙拐骗,国民素质低不配得享民主,喝血社会,爱滋病血浆,大头娃娃,三鹿娃娃,包二奶,维稳,网评五毛,不折腾,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心瘁死,精神病,自杀,七十码,绿霸,三股势力……”这回又发明胆大妄为的“胡紧掏工程”,而人民只能被动依靠杨佳刀,修脚刀,霹腿卖淫,千里赶尸,开胸验肺博命度日……
中共党阀们、五毛们想想:在江贼民老巢上海,惊现“胡紧掏倒塌”,这难道不是冥府显灵,上天昭示么?可想而知江胡二贼是何等恼羞成怒,惊恐万状哪!什么东西不好创新,你上海帮偏要发明“胡紧掏工程”,来诅咒我胡四世?不把你上海帮折腾完我还能叫胡紧掏!所以事发一个多月后,现在还要把这栋楼拿到殃视进行直播,这充分显示江胡匪帮内斗已呈白热化、表面化胶着状态,江贼民匪帮已在胡式折腾下显露败迹,他们显然中了胡紧掏发明的“不折腾” 圈套。
新闻发布会分析得出几条结论:不仅是楼底的土方被胡紧掏空了,连施工监理会,城建管理,工程招标,工程技术,安监局,质监局等政府监管单位也被胡紧掏空了!中共上海官府竟一时找不着北,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誓狂叫了一通:“不论牵涉到什么单位,什么部门,什么人,都到一追到底,一纠到底!”从他们慌作一团、到相互推诿,再到贼喊捉贼的表演窘态可见腐败串联之水深!
被掏空的仅仅是上海闵行区在建的十三层楼底的土方吗?成都彩虹桥,九江豆腐渣堤坝,杭州埋人地铁,各地烂尾楼,西安在建地铁垮塌……等等不是早被胡紧掏空了吗?近期发生的事件都一一证实:新发行的71000多亿刺激实体经济的货币也被胡紧掏空了,9000多亿的财政赤字也被官商们胡紧掏空了,股市亮起的红灯也预示赌徒们把股市也胡紧掏空了;力拓间谍案告知,中共国冶金情报及冶金利润也被胡紧掏空了!8月1日中共再度强调的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也证明社会财富和流动资金也被胡紧掏空了——太子党们都卷款到国外去了,胡温只得再发货币和再造赤字!随着大规模造币活动的加剧和财政赤字的不断上升,通货膨胀就会不断恶化,中国百姓那可怜的一点存款也要被胡紧掏空了!而刚刚披露的开胸验肺事件也进一步证实中共官府的良知和人道也被胡紧掏空了,中共政权不可避免地也将被胡紧掏空!只能靠屠刀和枪炮守卫了,如此一来,它们龟缩的碉堡被胡紧掏空后,也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啪”的一声轰然倒塌!
在丧钟即将敲响的末日,中共政权不甘心自己的灭亡,企图垂死挣扎,他们还寄望于从娃娃抓起。据殃视报道,他们经过阴谋策划,近期已陆续选派,每批次100多名娃娃记者,全程免费,集体包车到延安充血;中共准备盗用人民先辈的革命名义,利用这一批批稚气未脱的被注入了鸡血的愤青和五毛娃娃,作为人弹或人质誓死守护中共舆论阵地,向人民展开疯狂的反击!同胞们,请管好自己的娃娃,以免被中共充军,最后落得个父子反目、手足相残的亲者痛仇者快的悲惨结局!
但是,随着跪着的河南人张海超,以自残式的反抗——悲愤的开胸验肺,彻底否定中共黑暗的专制制度之后,人类震憾了!连中共喉舌,年奉禄达三十多万人民币的高级五毛白眼狼们也看不下去了!8月1日,白眼狼在开胸脸肺悲剧引发的怒火不断延烧之时,再火上浇油地翻弄了一把,搞得中宣部非常难堪,不便收场!由此及彼,鸡血愤青和五毛娃娃们还能有效地成为中共的人弹人质吗?走着瞧吧!玩火者自焚,也许上当受骗的娃娃们因痛之愈深,反之愈烈!在中共负隅顽抗的战壕里,最先埋葬中共匪帮的也许就是这些反戈一击的娃娃近卫军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