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血藻的海洋,血藻繁殖盛世,血色黄昏——血共落幕残照

血藻的海洋,血藻繁殖盛世,血色黄昏——血共落幕残照

阅兵式,是中共历届匪首图谋名垂青史的另类封禅仪式。今年十一鬼节,天安门皇场不同往常,陷入了血色的海洋,血色装扮的共党徒子徒孙们如血藻一样,成群结队,滚滚而来,顷刻间塞满了了血共魔巢;但见长安街血衣炫目,血旗飘扬,血歌低回;天安门森严壁垒,血人如织,血浪翻滚……阅兵封禅仪式上,喝血匪首胡紧涛燥动异常,他掩饰不住“盛世”封禅的癫狂,时而竭力嘶吼,时而尖声咆哮;江胡李温等共党匪首暮气沉沉地涌现在毛共夺得的明清皇宫衣钵里——天安门城楼上,检阅了这一代血藻子孙的长势和生理状况,无不面露驾崩前的狞笑——后继有人了!
六十年前,毛贼东就因为急于封禅而遭天诛,落得断子痴孙,抱恨终身,以至于得手的毛天下成了党天下,没能像朝鲜古巴皇权那样世袭相传,彭德怀等一大批毛朝功臣们因此也先后沦为了毛太子的殉葬品;二十多年前邓屠夫在阅兵封禅之后,就正式垂帘听政了,最后因辗杀学生,在人民的唾沫中驾崩。贼子江折民在十年前阅兵封禅之后,就逐渐步入了太上皇的养心殿,专门从事采阴补阳的淫乐活动;如今庸君胡紧掏也要封禅,它也要为其后事大造声势了。
坦克隆隆开过,枪械飒飒作响,党民山呼海啸,顷刻淹没了二十年前屠杀青年学子的斑斑血迹,淹没了杀害河北抗奸女英雄任雪的枪声,淹没了人民英雄杨佳的高大背影,淹没了俯卧撑下被奸杀的李树芬,淹没了闽女严晓玲最后的惨叫,淹没了烈女邓玉娇的吼声,淹没了北京上访屋安徽处女绝望的泪水……当三千后宫粉黛一袭血衣,从江胡淫君们面前劈腿走过时,江胡二帝竟抑止不住尿冲动,频频挥手致意,令愤青们大为不满,网络谴责四起,江胡的“英雄本色”、丑态毕现遂成了这次封禅留给党民们的深刻记忆。
封禅大会,令共党嗜血本性暴露无遗,各大共媒血藻们毫不掩饰地叨念,这是最具党国特色的“党国红”,可怜人民先烈的鲜血成了中共的祭品!说白了,它们大力展示这种血腥本性,就是要将血色恐怖传统进行到底,中共靠人民的鲜血起家,还要坚持用人民的鲜血祭旗,用人民的鲜血供养,非此不能延续血色王朝的生命,共党几十年来的大屠杀就证明了这个血腥定律。
这几天人们注意到,除共都北京外,中共国各地电视台,党的喉舌们也都穿上魔鬼节定制的血衣,争先恐后地大肆吹嘘先烈们的鲜血之妙用——是先烈们的鲜血打出了血旗的品牌,成就了共党的血色江山!是革命先烈们让它们偿到了食血知味的甜头,血共这种利用电视屏幕,无耻地赞美血腥生活,令无数烈士的后代悲愤填膺!
很显然,正是因为血藻泛滥成灾,正是因为它们不断出卖人民的劳动成果,疯狂掠夺社会财富,才导致了中华人民的生存危机,整个中共国已沦为血藻泛滥的海洋;水清无鱼吗?现在中共血藻集群彻底污染了江河湖海,中华鱼民们因严重的水质毒化和缺氧大量死亡,这些死亡的鱼民们恰恰因此成就了血藻们的繁殖盛世。现在中华危机,更凸显出共党专制的盘剥盛世。只有中共血藻们才有能力大肆挥霍,处于富营养化状态的中共血藻毫不掩饰自己富裕,它们公然疯狂聚会,载歌载舞,大庆共产盛世,根本不理会贫苦人民度日如年的处境,公然在中华民族的伤口上撒盐,并实施群奸,这是多么残暴的集团犯罪行径!
中共如此疯狂的同时,也铸成了自己的血光之灾:生态毁坏,血源枯竭,中共血藻们距离末日也为期不远了,血海深仇的人民最终令血藻们逃不过断子绝孙的命运,血色黄昏才是中共王朝真实写照;不怕遗臭万年,惧做历史过客,是中共匪首妄图留名史册的变态心理,它们不愿意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暴毙而亡,党国帝王们一定要整出点纪录来让人们诅咒,也算是不输人气,这是一批多么掉价的小丑啊!但是人民很快就会令匪首们大失所望,中共就像昙花一现的袁世凯和王莽一样,它们是什么朝代,大部分人民恐怕根本记不起来了——国贼无牌位,无墓碑!反人类的毛共及其党徒们不可能圆其的千秋大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