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肃贪新思路:毁其淫器!

肃贪新思路:毁其淫器!


男人的宝贝是“小弟”,女人的宝贝乃“小妹”。毁此绝代双骄,人如行尸走肉,生活还有什么希望!杨佳及杨家的绝望莫过于此。
未曾想到,上海警察竟然启用了这等下流的手段来对付猎物!杨佳身体结实,抗击力不错,警察只能从其“小弟”下手;变态啊恶毒!竟然毁人命根子!这种伤心病狂的变态酷刑,并不是现代才有,清朝十大酷刑中就赫然在目。在捕快们为所欲为的今天,什么折磨人的办法都派上用场了!我想这次发生在杨佳身上并非偶然,只不过这回事情闹大了,招致了杨佳的绝地反击,丢下六具尸首而收场!
恶警们攻击猎物的命根子,是人的动物都会疯狂!镰刀可以割喉,斧头可以上下其手!这种利器不唯共产党才有,老百姓家里都有,都可以拿来取人性命。难怪杨佳最后疯狂拿刀杀警!
你毁我“小弟小妹”,我们照样也会废你淫器;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反腐办法:肃贪应当从“小弟小妹”下手,老百姓反抗也要从贪官污吏的命门下手,不然他们还有翻本的动力和本钱,哪个贪官不是以淫为首?除此淫器之外,他们可能会趋于清心寡欲,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事,真正成为老百姓的仆人。这可能不太人道,但专制时代,舍此别无好法!
通过这次杨佳事件,国人又学了一招,人们反抗,要先一招除其要害,毁其淫器,才能废其武功,一招制敌,让其就范,彻底了断邪念。那才便捷省事!我们不能指望官府还有起码的人性,他们可能就是想一招让你彻底投降臣服,才如此毒辣老到;人们不能不想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都来互毁,看谁抢得先机;两军相遇,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们有必要顾忌那么多吗?
这也许就是杨佳案留给我们的最大收益,最大的启示!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