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中共血党这么厚颜无耻的!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中共血党这么厚颜无耻的!

在全国人民热切盼望结束中共暴政的关键时期,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的所谓“庆功会”上,竟还赫然帖了两条不要脸的自吹自擂的巨幅标语:“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像躲避瘟疫一样唾弃中共,中共却硬要强暴人民,甚至给自己脸上贴金,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如今,全中国人民都已视中共血党为整个民族肌体上的毒瘤,它们正无情地吞噬着人体细胞,撑破体内血管,血水压迫着胸腔,人民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与此同时,癌细胞正迅速朝全身扩散,已壮大到四亿之巨,而人民不堪侵害,健康的肌体在一天天痿缩,生命正趋向消亡!
面对毒瘤,人民哀号不已,只央求快速割除毒瘤,摆脱死神,求得生存;但是中共血党却在大叫:肿瘤好,寄生主义好!请问各位:难道这种惨痛的死亡好吗?
中华民族为救亡图存,应不必掬泥于形式,采取多种形式的救亡行动,我大声疾呼:必须请海内外除癌专家和团体共同拯救民族生命!不能让伪爱国主义,伪民族主义自毁生机,同胞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