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摧毁电视台,毒杀网警,令血党失陷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摧毁电视台,毒杀网警,令血党失陷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一直以来,血共党国遍布的电视台在屠杀人民的罪恶活动中,充当了凶残的吹鼓手,它们自诩为党国喉舌,各种新闻评论和法制栏目长期不力余力地叫嚣,打击野摩托,野的士,野导游,野娼妓,流动摊贩,流浪乞讨人员,这些都是社会底层挣扎生存的难民,疯狗们一直狂吠,要驱赶遣散他们,剥夺这些穷人的生存权;他们还鼓吹打击偷盗抢劫,却大力为官商股市楼市劫财鸣锣开道,摇旗呐喊,这种贼喊捉贼的罪恶活动,就是他们一贯向人民叫阵掠食的主要工作职责!
这种宣传机器,催生了很多淫棍荡妇,如赵忠祥,张斌,各种名目的女主持,让他们败坏社会公德,血共更好穷奢极欲,为所欲为;血共宣传机器更炮制了大群狂犬,如白眼狼等各地新闻评论人,罄竹难书,不胜枚举。它们为血共强暴人民强辞夺理,编造合理动机;五毛狗前几年风光一时,今年网络警察正式登台,公然封锁人民的哀号,血党借口反对网络低俗化,将人民的苦难申诉声一律污名为浪叫!可怜的人民,没有地方可以呼救,没法申冤,上访的路已被封死,等待人民不是死亡就是反抗!
对付无法申冤的宣传机器,血党喉舌,人民只能采取割喉战争!要想吹灯混战,将血党引向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就必先摧毁他们的电视台,毒杀、诱杀、暗杀血党狂犬;人民才可能发出怒吼,万众一心,燃起遍地烽火,汇成汪洋大海,将血共集团彻底埋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