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惊天阴谋:郴州火车翻车真相与乌鲁木齐民变

惊天阴谋:郴州火车翻车真相与乌鲁木齐民变

共党一天不编造谎言它就活不下去,郴州火车翻车真相与乌鲁木齐民变事件也是这样,今天(7月6日)下午,我在旅途中碰到一个生意人,谈话中我将郴州火车翻车与乌鲁木齐民变事件告诉了他,没想到他就火车事故打电话询问了在浙江台州刑警队的堂弟,晚上告诉我说,他堂弟讲,公安圈内都知道郴州火车不是翻车,是爆炸事件,江泽民老贼就在那列专车上。至于死了没有,他不便多说。
我想,老贼江泽民经过这次内部狗咬狗精心策划的爆炸事件,存活下来的机会很小,而电视报道,匪首周永康昨天潜到了湖北襄樊“考察”,估计是策划的爆炸案成功后,到湖南善后处理完毕,才转到湖北来布置预防湖北人民再次起义的,我想胡紧掏从八国峰会回来后,丧期就会择日宣布。江魔头一直是法轮功组织的头号死敌,那么江死后法轮功一下子失去焦点,还会反谁呢,还会不会坚持反共呢?我们知道法轮功对共党众魔的火力分布是不同的,有所反有所不反,我们会静观其变。
另外,今天共魔媒体在乌鲁木齐民变事件发生一天后,开始铺天盖地声讨疆民的暴动,而且报道伎俩与8964学运,西藏314民变镇压后的阴谋手段如出一辙,整个电视画面都是暴民的“打砸抢烧”,当然混进民变队伍中的便衣警察的打砸抢烧暴行都会记在暴民头上,军警枪杀人民的血迹都炮制成了暴民的“罪证”,而相反,开枪的镜头与血溅街头的几百名市民的尸首都不曾见报,全国人民无法得知真相。热比亚 “操纵”的这场“分裂事变”的证据也没有搬上屏幕,只见血口喷人的咒语在中共喉舌的臭嘴里来回念叨。难道邪恶的前南斯拉夫和前苏联不该解体吗?魔王们不该下地狱吗?
同样我们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当初法轮功那些如花似玉的信徒会是自焚吗?会是走火入魔吗?我相信都是中共匪帮残暴的结果,严刑拷打,挖器官,踩出腹中胎儿,轮奸女学员,灌食毒药,谁摊上这些令人痛不欲生的凌迟酷刑不选择自焚,不精神崩溃才怪呀!如果革命人民要用凌迟的酷刑来对中共以牙还牙,不知主张“真善忍,天灭中共”的法轮功组织反不反对?它不会那么虚伪吧?我知道人类宗教在发展的过程中,也曾有极其残忍的一面,神父也有乱伦和灭绝人性的例子,我希望信徒们能还原本真,亲自出马,来执行“天灭中共”的大刑!而不只是在那里捶胸顿足,到处骂街,打滚哭嚎,上吊自焚——自残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反而却被中共罗列成“邪教”罪证,让大陆愚民觉得法轮功教徒死有余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