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新闻发布会沦为中共公关表演 北京截访屋安徽闺女惨遭强奸

新闻发布会沦为中共公关表演北京截访屋安徽闺女惨遭强奸

8月7日,中共政权机关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等三部委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经济新闻发布会,这是一个多月内,继胡紧掏把宣传主阵地转移到忽悠国际社会的战略高度以来的又一重大经济新闻发布会,此前一月人力资源社保部,医疗机构,警察机构,宣传部,新疆各地政权机关等也纷纷按计划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表演。
只见一群国内外记者像小学生一样,整整齐齐地坐在讲台下面,聆听着三位部委高官的信息发布,巧妙辩解,高调忽悠,一排排新闻记录笔在记者席唰唰着响;忽悠会非常成功,中共高官得体地化解了来自国外个别记者的刁钻的提问,顺利地完成了胡紧掏的作战部署。
当然,我们不会仅仅把新闻发布会理解为信息发布,政策解释;这里也有胡紧掏借新闻发布会一箭双雕的想法:一方面既忽悠了国际社会,另一方面也鞭策大吏们努力工作,以便给国内外人民一个交代——这就是说忽悠也是要水平的,没有下一番功夫,上台后怎么忽悠?
胡紧掏显然是太一厢情愿了——历史上的皇帝们都被部下忽悠了,就连睡觉都睁大眼睛的曹操曹孟德和多疑得睡不着觉的崇祯皇帝朱由检也不能幸免,试问哪一个帝王能逃脱专制的忽悠机制?不然江山怎么会易手?你老胡算老几!叫部下忽悠别人,殊不知这些人本来就是忽悠高手,否则怎么会爬到高位?还用得着你教?这些人吹牛不用草稿,说谎不眨眼皮,做假几可乱真!共始祖王明、博古、毛泽东们能把“万里大溃逃”忽悠成“长征”,能把向苏联摇尾乞怜、彻头彻尾的卖国求存的江西“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忽悠成“革命圣地”,足见其忽悠神功!中共王朝孵化出来的大吏们当然概莫能外!
极其讽刺的是:就在胡紧掏把新闻发布会变换成忽悠主战场的时候,就在新闻发布会准备工作密锣紧鼓地进行之际,强奸竟然就在胡紧掏的皇城脚下发生了!而且遭受强暴的还是胡紧掏的安徽小老乡,二十多岁的埠阳界首女孩李蕊蕊!全国各地的强暴案竟然不择地方了!
这个性格内向的女孩,跟随可怜的父母来到京城上访讨公道讨说法,却在北京火车南站被安徽驻京办人员截访了,他们被哄骗说:“找个地方,管吃管住,解决问题”。
8月3日晚上8点多,她们一行被带到了北京马家堡聚源宾馆。北京马家堡聚源宾馆是个关了很多访民的黑监狱。在被带进宾馆6个多小时后,安徽姑娘李蕊蕊遭到强暴,涉嫌施暴者正是宾馆的“看守”。案发之时,已有70多名各地来京的上访“住户”被控制在宾馆,拥挤于这家毗邻北京火车南站的灰色院落内木隔的简易房里。此后奋力冲出七名彪形大汉看守的宾馆的被关押者们,只好在一个街道花园里,度过他们出逃后的第一个夜晚,可怜的访民们冤案未雪,横添新难……
这一事件被南方周末记者朝格图、杨继斌发表到网络后,竟然全部遭到共网删除!幸好阿波罗网及时曝光了这起皇城脚下的罪恶;可怜的胡紧掏,一个到处挂上遮羞布的帝王算什么帝王哟?一个连自己的皇城都管理不好的帝王有什么本事大谈科学发展,一个连被强奸的乡妹都伸张不了正义的帝王算什么东西?一个寡廉鲜耻的忽悠帝王能是什么好鸟?我想胡紧掏已经没有人味了!此刻我已出离于愤怒,心里堵得慌啊……我只能高呼:埋葬这帮禽兽不如的狗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