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商机无限,赶制门神杨佳玉娇;弘扬正气,春联讴歌英雄儿女

商机无限,赶制门神杨佳玉娇;弘扬正气,春联讴歌英雄儿女

以往中国人民逢年过节,张贴的门神都是忠君护主,维护封建王朝的秦叔宝、尉迟恭二将,从来就没有属于人民群众自己的英雄,民间正义文化一直被封建统治阶级所排斥;从今年起,劳动人民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英雄,近两年英雄儿女杨佳、邓玉娇作为正义道德的楷模,在全国各族人民心目中确立了崇高的地位。我们应该把他们作为新世纪的门神供奉起来,大力弘扬人间正气,祈求门神保佑,以英雄正气镇住共党王朝暴戾之气,求得来年远离暴政侵扰,丰衣足食,一切平平安安。
供奉新门神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在网络上下载自己喜爱的杨佳,邓玉娇威武形象图片,予以彩色打印,若幅度不够,下载后可另请广告公司制作。
2、 以此为商机,穷人年底可以此方法在农村叫卖杨、邓门神,也可赚钱渡过年关。
3、 张贴方式:男左女右,左杨佳,右玉骄。
4、 配以春联讴歌。老夫不才,现口粘一副供各位参考:英儿当持杨佳刀勇讨公道,烈女敢学邓玉娇护卫心灵;横批——笑傲江湖。
为了高举民主革命和铲共救国的伟大旗帜,便于广大志士仁人和革命同道及时识别敌友,凝聚天下正义,今公布本人在海内外论坛的网名(马甲),以便日后联系,共商救国方略。
清新论坛海外投稿专栏,中国人权论坛 网名——方天华戟
中国之路论坛 未来中国论坛(遭封) 中国泛蓝联盟 网名——人民思想家
阿波罗论坛 网名——fthj1976
自由中国论坛 网名——雄鸡一鸣
国内各网坛曾用网名——方天华戟,fthj1976,王一鸣,雄鸡一鸣,人民思想家,雄鸡自宫,喝血社会,都是掘墓人,人民军队,当代思想家等等,现在均被封锁(包括博客),凡进入各网坛后均不能发文了,封锁不严的网站,只能以游客身份回帖;所以只要能够认同本人部分文章理念,希望各位道友不吝赐教,同时能够转载本人反共战斗檄文到国内沦陷区网站,以壮大正义事业之声势,特在此感谢各位同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