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用事实说话:中共王朝是历史的大倒退

用事实说话:中共王朝是历史的大倒退

我们谈论历史时都喜欢说这样一句话来总结大势: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然而事实上历史并不总是直线前进的,有时还在徘徊甚至倒退。例如中世纪暗无天日的欧洲封建宗教社会,迫使人人成为了宗教的奴隶;中国汉朝前期恢复诸侯制;王莽新朝的盘剥政策;元朝的等级制;清朝的禁海政策;北洋军政时期的军阀割据;民国捕杀中共,企图恢复专制;当然中国历朝还有很多弊政,都被视为倒退。而最现实的大倒退则是中共王朝,得天下后中共却大肆破坏环境,直至引发大饥荒,除此以外,中共还残酷剥夺人民已有的自由权利。
1949年前,我们知道,在民国时期,各地大兴救国自由运动,蒋介石大办黄埔军校,保定军校等,中共大办农运、工运讲习所,其中最有名的是毛泽东创办的湖南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公开召集会议,发动罢工和暴动;社团自由办报,文人学者大力倡导新文化运动,爱国学生不断举行游行示威,各种社会运动方兴未艾,中共还组织了各种形式的起义,那种如火如荼的新生活运动真的是慕煞当今中国无助的青年……
60多年过去了,中国人民不仅失去了民国时期的话语权,还失去了当时拥有的政治自由。私人不能办报,更别说开播电台,民间不能组建社团,甚至还不能练团体气功,不准游行示威,工人不能罢工,个人更不能开办农运讲习所,网络言论、视频都要进行审查,新闻信息和投诉举报还要过滤,官场腐败更甚于民国时期,人民真是走投无路……
60多年过去了,中国人民失去了很多赖以生存的山川湖河资源:黄河1972年首次断流,塔里木河几乎成了干涸的内河,罗布泊消失了,全国各地的树木、沟渠,湖区、草场在五十至六十年代的“大平整”运动中消失殆尽,荒山土地裸露,风沙四起,土地贫脊,饥荒肆虐……中华大地一片凄惶。
单说有“千湖之省”之称的湖北,1949年之前不止六千多个大小湖泊呀,仅武汉地区就有700多个天然湖泊,江汉平原地势低平,平均海拨30-50米,以洞庭湖为中心的云梦泽湖区面积就达三万多平方公里,传说中的八百里洞庭曾覆盖荆州东南部,孝感西部,咸宁北部,湖南岳阳、益阳、常德等地区北部,湖区大小湖泊星罗棋布,烟波浩渺,野生动植物繁多,水产丰富,人民根本不用像现在如此辛劳还惶恐不安,不得不远走他乡谋生。
中共上台后,他们不顾天寒地冻,大雪纷飞,驱赶各县人民赤膊上阵,筑起长江堤坝,伤民无数,又在湖中开沟挖渠,围湖造田,抽干了湖水,导致树林消失,湖中生物深埋地下,飞禽走兽绝迹,渔业枯竭,生存资源极度萎缩,从此两湖地区的人民成了单一的农人,仅以粮食糊口!共产党对两湖的生态破坏到了空前绝后的程度!世道对湖区人民太残忍了,人民还有什么值得自豪的故乡?!
中共对全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全国有300多个值得回忆的三万平方公里的故土啊,短短的六十年里,大部分地区都面目全非了!如今经济衰落,民不聊生,癌症肆虐,瘟疫四起,人间处处鬼哭狼嚎,哀声恸地,中共王朝的崛起和他们的残暴统治,是不折不扣的历史大倒退,中共是人类的毒瘤!中国人民此恨无解,只能呼天抢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